close

阿榮的店~點進去可以參觀網站


 

香濃的奶酥,新鮮的水果,酌以溫熱的巧克力,再配上嬌鮮欲滴的小花一朵在旁點綴


這就是幸福滿分的美味早點






從踏進大門開始,有件事情你要知道,放眼望去我估計有90%,全部都是老闆親手製作。比如說?啊我不是說了ㄇ!就是把你眼睛打開看過去,只要你沒瞎,看到的大概都是老闆自己動手做的!!!包括房子 ???ㄜ。。。我懷疑。。。很有可能喔。。。我也很想跟老闆求證咧


不信?那讓我們來研究一下這張圖:


牆上有個倒著走的時鐘(老闆做的)


牆上的層架(老闆做的)


吧檯(老闆做的)


高腳椅(老闆做的)


老闆手上正在煮的咖啡(老闆做的)


廢話


拍say拉,我要說的是,老闆的咖啡煮的很棒喔!!!


 


好了,噓~~~安靜點,老闆正在幫我做早餐,別打擾他 


 



嗯??馬咪...妳真的很愛偷拍喔....


恩??筑筑...我看妳是皮在癢喔??竟敢這種表情看妳娘??????



老母對不起,那這樣的表情您還滿意ㄇ??


這樣還差不多


我們家可愛清秀飄靈精怪的筑筑正在大口品嚐(ㄚ飄月要用飄代替




把拔~分我喝一口


我也很想分妳...可是恁娘有交代,咖啡與巧克力都與妳無緣拉...


。。。。。。。。。。。。。


意思就是說。。。我們人狗殊途就對了拉



人狗殊途...恁杯也是一百萬個不願意阿


我了,我都了,不用再說了


原來,很多時候,一句人狗殊途勝過千言萬語


怎麼講的好像妳娘我想暗槓獨吞,所以不給妳吃阿




我們邊吃著早餐邊和主人話家常,說著說著,老闆娘小心的捧起睡在地上的


"枯葉峨"


筑筑跟她娘邊尖叫邊靠近,克服恐懼加上老闆娘保證之後我們兩母女才稍微安心的蹲著仔細觀察,這已經飛來好多天的峨,差不多是壽終正寢的時刻了,聽到這裡我感性的女兒眼眶又要泛淚了,老闆娘為筑筑做了一個非常棒的機會教育,任何的人事物都有解散說再見的時候...


 




手工煙斗(老闆做的)


我說過,眼睛打開看到的,90%以上都是出自老闆的手!!



撿來的漂流木做的裝置藝術(老闆做的)


至於坐在木頭上的一對小貓兒...是不是老闆做的,我就不確定了




全家福(老闆拍的)


本來不想放全家福上去的,可是那張桌子,看到了ㄇ?(老闆做的)


那是浴缸喔!老闆說,以前古早的時候,山上的人家的浴缸都是這種"洗石子"的材質,可是因為保溫效果不佳,後來漸漸被淘汰,於是老闆弄了個來,上頭放上一個檯面,於是...一個有特色的實用藝術品就誕生囉~






旅行,除了景點之外,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民宿"了,尤其我們還帶著狗,要考慮的條件就多了!所以六月份我就開始就在網路上搜尋著可以接受狗狗同住的民宿,阿里山有很多美輪美奐的飯店跟民宿,比如說,"那間標榜什麼都不能快的"!!但每一個稍微讓我心動的地方,也都有著相同的附註:由於...所以..."我們無法接受寵物入住",什麼飄阿看到最後一句,我也只能毫不留情的關掉頁面,謝謝再連絡


後來,搜尋到一篇"阿榮的店"的介紹,主人幾乎每年都會來小住一番,重點是他們也帶著狗,於是我仔細搜尋了網路上相關的評論,竟然,沒有一篇是不滿意的 ,這真是太神奇了,當然,馬上我就打電話訂了!!



 



民宿一共有兩間房,我們這間屬於小的,我估計可以讓五個大人睡得非常舒服!!這晚老闆娘為我們舖了兩張雙人床的被子



 

天花板的燈架(老闆做的),牆上的照片(老闆拍的)





這趟旅行,我們向畢金妮的把拔借了TUBE,就是怕沒有睡過外面的斐鼻會大亂民宿,必要的時候,我是打算讓斐鼻睡在TUBE裡面,沒想到,白天太操,入了夜,那兩隻睡得比我還快還沉ㄋ


 


我們第一次來,老闆就願意讓我們攜帶愛犬,而且還是大型犬,謝謝老闆的信任!因為老闆說,他們其實沒有特別對外宣傳可以攜帶寵物,大部分會帶寵物的,都是老主顧囉~~~當然,我也盡力照顧好我的狗,還有可怕的小孩!我希望還能有機會再次光臨~


房間一共有三面窗戶,每扇窗都充滿著翠綠~~




房門外,還有桌椅可以泡茶~~


這一晚,我們一家五口,一共2100大洋~


兩大人1800,加一個小孩300


買到的幸福...無價!!





民宿主人一家


老闆和老闆娘是高中同班同學,唸的是美術,所以...這下不奇怪什麼都是老闆自己做的了ㄅ

老闆還拍了一手好照片,還會製作相機!!真的,這對民宿主人實在太有料了!好多寶可以挖!!!!有機會去,不要害羞,請老闆端出阿里山的美景照片給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