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斐鼻魯鼻:馬麻說,既然出來玩就不可以貪睡,那樣會睡掉很多美好的時光


可是清晨四點就起床...我的媽ㄚ~~會不會也太早拉


 



 




衣服:四點哪裡早?而且吼...到底是誰透早就在哀哀叫吵著要出來尿尿的?妳娘我的鬧鐘根本還沒響咧!!別人家來阿里山為了看日出還得摸黑出門!!我們倒是很幸運,房門打開走出來就可以等著看了~



斐鼻第一次接觸清晨的大自然,一出房門就好奇的四處走探,不時的還會抬起頭聞著空氣裡清新的味道,而小隻的魯鼻,就只知道緊跟著老大的腳步,跟著,就對了





 


斐鼻:喔~~~原來我們這麼早起床就是為了看太陽跑出來阿





 


...人生哪!總是計畫趕不上變化!人家我的鬧鐘明明調五點,可是四點不到,我的耳朵首先聽到斐鼻發出的哀鳴聲,立刻打開眼睛從夢中驚醒,馬上開門放狗去尿尿,才驚覺,哇賽!!外頭很冷耶!!趕緊回頭抓了外套先穿上,撒完尿,再回到床上...接著又是蟲鳴聲又是鳥叫聲的,腦袋這下實在清醒得不得了,兩隻小鬼又一直不肯睡回籠覺,只好,只好,老娘我乾脆外套穿一穿,也別睡了







好ㄅ!反正本來就是等著要看日出的,只不過是提早了一個小時而已嘛,沒啥大不了拉



山裡頭的清晨很冷,空氣卻非常的好,頭不痛肩膀也不緊繃,整個人清醒無比  拿起相機就開始對著天空亂拍一通;雖然放棄阿里山和大棟山的日出;雖然我們門前有大樹稍微擋住視野,可是這樣的早晨還是把我的心情美麗得換然一新,我發誓有五分鐘,真的有五分鐘我心裡想著,回到台北可以提振工作情緒不喊工作倦怠(真的只有那五分鐘拉)!!





這是最後太陽乍現的時刻,我的眼睛幾乎無法睜開



斐鼻狗生中第一回美麗的日出~


沒想到她平常除了看到吃的會如此專注之外,看到日出也能露出這麼感興趣的表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