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E:筑筑,妳快畢業了耶,妳都沒有請同學吃過點心,那。。妳想親自做小點心請同學吃ㄇ??


筑筑:好阿好阿我要我要



筑筑:麻麻~~~所有的事情都有"輕重緩急"之分,像喇麵糊這種ㄋ,屬於又重又急的部分,我看這粗活還是由妳來完成比較適合喔


YVE:屬小孩~~伶牙俐嘴,那妳給我滾邊去,不要吵著什麼都要碰拉!!




筑筑:像這種要小心翼翼,不能擠太多也不能放太少,不能分心的工作就交給我來


YVE:那妳意思是說,我喇麵糊的時候,可以邊跟麵包阿姨講話邊用蠻力使勁喇就好,是不是


筑筑:不是拉~是需要美感的時候交給我來就好,需要壯碩人士的時候,妳來就好。


YVE:壯碩(晴天霹靂)


筑筑:妳看,像灑核桃和巧克力豆的時候,也是要分佈均勻,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馬麻,妳忙著要和麵包阿姨講話,這活兒妳做不來拉


YVE:(攪拌棒緩緩升空)準備高高舉起,給它重重落在數小孩的屁股上


YVE:開什麼玩笑 不管怎樣,都要做做樣子,怎能讓小孩看笑話!!瞧~我用擠花袋,將巧克力醬細細的畫在布朗尼上頭,這可是需要一點點真功夫的好ㄇ



將~將~將~將~~~~~~


布朗尼 結果偶花現,原來布朗尼超級好做。偶去各位格友家,看妳棉做馬芬,好像吃飯一樣簡單,害偶以為,那個馬芬多好做多容易又不會失敗??結果步驟還滿多的捏!!不像布朗尼通通喇在一起,然後丟進烤箱就好,吼~~~偶要多練習幾次,將布朗尼列入衣氏傳家食譜


這個就訴威力強大的馬芬,雖然超好吃,可塑咧~~~偶還速等麵包阿姨有空的時候貢獻給偶就好


謝謝麵包阿姨傾囊相授獨門絕活(麵包阿姨絕活好多,是某餐館的掌廚老闆娘)


站在麵包阿姨旁邊,衣服活像肢體殘障,還外加腦殘。術業有專攻,這時候領教到了


每次去愛烘培愛料理的格友家,衣服都很羨慕人家的好手藝,終於機會來了,而且還有專業人士帶領,這美好的經驗迫不及待要上PO分享


至於配方~~就不寫了,因為大家都有自己的獨門配方,加上聽說這真的實在是小兒科,阿。。。那。。。大家用看的,偶用吃ㄉ就好


麵包阿姨不願意曝光,又不准偶替她家打廣告,可塑,麵包阿姨不知道有私密留言並且回覆這招,醬大家知道了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