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O說:大難來時各自飛


衣服說:跑哪裡去!!



衣服說:天涯海角偶都找得到妳拉


望向遠方若有所思的MIGO說:自古紅顏多薄命,一定要這樣對我ㄇ??



衣服說:吼!!誰叫妳沒有同情心,追殺傻咪


再度望向遠方沉思中的MIGO:難道....高傲在我身上也是一種錯


衣服說:吼~~~我親愛的MIGO女王阿,我可是給妳精心設計過咧,唯獨擁有不凡氣質的女王才配有的雍容華貴披肩造型咧!!!五分袖的長度,配上妳那雙可愛的手套,無貓能比拉


聽到誇獎就心花怒放的MIGO:偶素擬丸~~~~~~(翻譯:我是女王



傻妹:阿不然現在速怎樣??妳花轟喔


MIGO:??偶這身裝扮沒有女王高貴的氣質ㄇ?????


傻妹:.......衣服的話能信喔??


MIGO:高貴??偶看,偶貓族的貓友們,是把我當挖桂了ㄅ



MIGO:拍say,給大家見笑了吼!!沒事ㄉ話可以轉台了,偶要梳頭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