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17  

分歧者3赤誠者 ISBN:9789861859897 P167

他們之間的關係充滿艱難阻礙,但這羈絆從未破除。不可能被剪斷。

柔伊碰碰我的肩膀。「有什麼事情想問我的嗎?」

我點點頭,轉離螢幕。在照片裡,暫在母親身旁的柔伊很年輕,而且她還在這裡,所以,我想她應該知情。我應該要問大衛,只是他身為改造局的領導人,不太好找。

「我想知道我父母的事。」我說:「我在讀她的日誌,可是我推測不出他們是怎麼認識,為什麼會一起加入克己派。」

 

響應松露玫瑰的星期六讀書日:

 

隨意翻開你手邊的一本書的任何一頁,寫下映入眼簾的第一個句子, 
或是寫下你正在閱讀的書籍的句子, 
標上書名、ISBN和頁數,當作回應。

閱讀讓思想更有力量,我們一起來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