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貨公司是個可怕的深淵,剛領錢或是錢花光的時候都不能去,那...什麼時候逛ㄋ??答案是,幾乎不逛!!


不過,把人約到天母三越本身就是錯事一件,朋友還沒到的時間只能逛百貨,意思就是說,不是只有吃完飯走人了事這麼簡單,想當然今天發生了可怕的事情.


餐廳訂位時間是七點,還有半小時,這段時間想用最快的速度走完每層樓,原本只想感受一下流行就好,有這麼好的事情ㄇ?當然沒有,出來前凱了一件把拔的T-shirt,還有一件自己的,不過小姐人很好,硬是要我試穿,不試還好,一試之後...哈!我跟自己的那件說Bye Bye(靡靡知音在耳邊說:胖仔不適合合合合合合~~~)


拎著T-shirt心想,只要再逛快一點,絕對可以安全出關!大門就近在眼前,竟然一眼瞄到....又不小心想起某人曾經介紹,更不小心的是,就這麼莫名其妙不曉得哪來的勇氣上前靠近,更沒想到一向看到穿著臘踏人士就不予理會的櫃位小姐,竟然用心又熱心的為我介紹,我的良知叫我拿了幾份DM趕在七點前離開,呼~安全脫身


晚餐很棒,和好友聊天也超級愉快,享受最後的甜點時,不小心就拿出剛才的DM來討論,結了帳走出餐廳,也很不小心就這麼順便逛到那個櫃位,平常要用還找不到的卡,今天怎搞ㄉ貝蒂它就排在第一,一切就這麼的順其自然.


回到家,迫不及待的趕緊先行試用~洗第一遍幾乎沒什麼泡泡,到了第二遍時,就可以感受到柔細的泡沫在指間滑動,充滿蒸氣的浴室裡頭,伴隨著檸檬,茶樹和薄荷的植物芳香,天然溫和不刺鼻的香讓人感到心情愉快(貴33不爽怎行)洗完時,指間會有乾澀的情況,不過吹完頭髮這感覺就會消失了,隨之而來的是髮絲的飄逸感和會呼吸的頭皮原本第二天頭皮就會開始出油的狀況,也明顯改善,對!沒錯!還真是滿不錯的產品~


以前都會把試用品留著,就為了等著去旅行的時候用,後來發現,通常都會放到壞掉長大後有稍微變聰明,東西就是新鮮的好,馬上接著試用潔面露,面膜和乳液,櫃位小姐沒騙人,產品的清爽度和不油膩讓我深深喜愛,這代表什麼ㄋ??這表示我要加緊努力賺錢拉


至於凱回家的洗髮精全名是什麼ㄋ??


來~就是它[寵物清潔露]換言之,就是貓狗專用的洗髮精拉 櫃位小姐解釋一堆,總之意思是人也可以使用就對了,想當然...阿娘我怎可以客氣咧,先借點來感受一下咩 


PS:米勒它貴了一百塊我發現



接著...講重點就好


淡淡的白和粉粉的紫加上點綴性大片的藍印花,陳設出優雅舒服的空間


會讓人不自覺得抬頭挺胸,舉手投足頓時有氣質起來



羅勒雞肉松子燉飯


雞肉很嫩,九層塔很香


普羅旺斯乳酪培根蛋捲~~~我特愛的Omelette



飯後甜點。。。香芒奶酪


最近肥得不像話穿有貓咪衣服的衣服


 


向The Brunch


北市天母東路50巷8號


(新光三越正後方)


(02)28725851


別人的詳細介紹


別人介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