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覺得親娘有謊報出生日期的感覺。


因為衣服的個性一點點也不像九月出生的星座。 潔癖和實事求是好像根本沾不上邊 5/1休假打算要休閒的地點,遲至前一晚才開始急忙上網搜尋,不過也發現部落格真的超級好用,狂搜尋各位愛狗同好的格子就對了


最後選定大溪河岸森林農莊,請看敗家網詳介


這是一家充滿童趣溫馨的環境,一進入餐廳就能看見這對幸福娃娃


這區被我們包下來了 遇見和我們飼養一樣品種的家人,彼此得知都是養黃金+馬爾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很有趣。服務人員很好心,為我們關上兩道出入的門,好讓阿狗們在裡頭盡情奔跑。


追在後頭的是薯條,相片盡頭媽媽抱著的叫史奴比




這是我的青醬炒雞柳


把拔的拼盤,每次把拔都很得意他選的東西似乎都比我厲害



點兩份套餐,夠我們一家3口吃飽,兩份主菜,一份青菜,一份養生清淡的湯,和一鍋飯




湯裡有紅棗,枸杞,洋蔥,南瓜,山藥,排骨,蘿蔔。我和把拔都覺得,應該鹽巴和糖都沒加,食材選對了,就有清甜的口感


餐後還有甜點,我的咖啡(頭痛時的好朋友)和水果茶(可惡的小孩,喝了之後跟我說不愛)+手工餅乾(把拔~人家是用迷迭香提味,那不是蟲拉



酒足飯飽就是阿狗爽的時間到了。


在戶外庭園又遇到另一家飼養金+雪納瑞的家人。雪納瑞瘋狂的追隨著斐鼻的......屁股奔跑


小短腿魯鼻追隨著相對的龐然大物奔跑,在遇到高度時被阻擋下來求救的表情



現在放假出遊的選擇地點,幾乎都先以狗為考量了,所以這樣適合人狗同樂的地點,越來越被大家青睞。



斐鼻帶著苦苦的表情,HIGH翻天的心情四處熱情奔跑著。



筑筑一向是我們家的公關,正玩著斐鼻強項- CATCH



魯鼻說:馬麻~~以後我和斐鼻的房間可不可以也弄成這樣?好可愛捏~~



衣服:真的耶  不過可愛的畫風是重點,要先找到達人,才能離夢想近一點喔


魯鼻:馬麻妳是指尼莫馬麻ㄇ?


衣服:ㄟ......那個.....尼莫馬麻大筆隨便一揮就是六位數起跳,偶付不起拉 我看就叫愛畫圖的筑筑直接畫牆上好了。


 


沿途看著兩旁的山,跟把拔說,奇怪,怎麼看起來好像發黴了 後來看到新聞才知道,應該是桐花,現在正是桐花綻放的季節,看來。。。下個旅遊地點又可以開始計畫了



 



看著時間還早,三隻小的似乎還有剩餘體力,續攤!!又到了五股的河濱公園,把體力消耗殆盡才准回家 如果遼闊的景色和遍地的綠對眼睛有好處,那今天我們一家的度數應該立刻少了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