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狠早以前就知道,吃飽飽ㄉ跑去睡午覺,醒來肯定胃不舒服。可是星期天還是聽信睡神指示,帶著吃撐ㄉ胃跑去睡,當然,結果也不意外,胃痛!!


 


晚餐,煮了麵,看著把拔跟筑筑狂嗑,心想,不吃點好像對不起自己,反正我ㄉ胃痛...不可能因為少吃一餐就自動痊癒,所以...拼了!給它邊痛邊吃。 (對,這時候賞我一句"痛死活該",就對了)


 



這下好了,胃,越來越痛,開始把家裡ㄉ藥箱打開,只有五塔散跟臭藥丸,還有一些胃藥。接下來ㄉ情景是,把拔一口一口吃著洋芋片,我ㄋ,也不遑多讓,一口一口吃著我ㄉ五塔散+臭藥丸遇到廣告休息時間,還可以換換口味,拿點胃藥嚼。就這樣一直吃到看完惡吻,然後爬上床,邊痛邊睡,祈禱睡醒就好。



 


就這麼好ㄉ事ㄇ??當然沒有!!不然路上ㄉ診所不會越開越多,越開是裝潢越好!!早上一睜開眼,胃痛沒走就算了,竟然還把好朋友"噁心"也摳來了!!這下...只好該請ㄉ假請一請,而且最好趕在嘴巴吐,屁股吐之前快點去看醫生 至於得靠阿娘我接送上下課ㄉ筑筑,也被她賺到一天不用上課ㄉ假。


 



既然,注定要休息了,再加上很久沒看到親娘,於是打電話把娘摳來。 母女連心這檔子事兒,狠常發生在我們身上!!看完病,晃了一下書店,再買了麥當勞給筑筑,原本打算就要坐上小黃回家ㄉ,剛好眼前來了一輛公車,趕緊跳上去,沒想到...算得真準,竟然就在車上遇到娘我們一起進家門,還把筑筑也驚喜ㄉ嚇了一跳。有娘在真好,讓病號得以完美ㄉ休息,阿嬤一會兒被派去樓下陪騎腳踏車;一會兒又陪著一起寫字畫圖,這美麗畫面ㄉ背景是大大的"幸福"兩個字,趕快拿像機給它喀嚓下來


 


下午,舒服點了,說要送親娘回家被回絕了,只好硬要陪著去等公車,一路上說說笑笑,這感覺真好!! 聽聽家人ㄉ近況,聽聽媽媽ㄉ近況,聽聽家裡準媽媽ㄉ近況...最近我們家好事連連;有出國唸書ㄉ,有要攻博士ㄉ,有要準備生孩子ㄉ...拉哩拉雜ㄉ都是不錯ㄉ事情,阿~~這個病假還真是放得開心,賺到好心情,真是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