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貓要是長得帥,就會天天有美眉跑來看.


就像人類一樣,下課時間通常是看隔壁班帥哥用ㄉ,看完十分鐘再帶著湊不全ㄉ三魂七魄回教室上課


我懂,一切我都能體會,所以,我很願意犧牲,總是躺在最醒目ㄉ地方,讓妳們每天看個夠!!



通常,被稱為帥哥ㄉ,都很酷!


雖然在衣服眼裡,我是隻ㄋ到死的撒嬌貓,但,美眉出沒ㄉ時間,可不能露餡,偶爾也要裝酷不理人,別看我瞇著眼,其實我耳朵撐得大大ㄉ,好將美眉今天ㄉ讚美聽清楚




那麼...美眉們都說些什麼ㄋ??


大概是這樣ㄉ:(請先清清妳ㄉ喉嚨,然後使用高八度音,而且前面ㄉ語助詞要記得拉~~~~長 ) 


 娃~~好可愛ㄉ貓耶!!!  天哪~~~~~怎麼可以胖成這樣,太可愛了ㄅ!!!     吼...我好想抱牠喔,一定很好抱!!   妳看妳看,牠好撒嬌喔!!  ㄟ~~~妳們看,就是這隻貓,好大隻好漂亮喔!!!


總之,所有跟可愛,大隻,狠胖,漂亮,等等相關ㄉ詞句,就是這些美眉每天對著我說ㄉ!





聽說人類都喜歡阿諛奉承這套,貓也是!所以聽著讚美,我總是一副飄飄欲仙ㄉ模樣享受的咧.   不過.....面對這些國中美眉,我只有一句話...


親愛ㄉ美眉's ㄚ,在妳們飆高八度音呼喊我ㄉ名字時,如果,會破音還會逼切....那麼!!


可不可以請妳們....看著我純欣賞就好啦


原因是這樣的裝可愛是沒關係拉,哪個男人不愛嬌滴滴ㄉ聲音ㄋ??你們說,丟嗯丟阿?? 阿不過,如果裝了可愛,高了八度音,自以為是偽日本妹狂尖叫,搞到最後還破音ㄉ話.....


還真是令人雞皮哥搭一陣狂起,然後再掉滿地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