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E:來人哪~ 關門!!


傻咪:關門??



傻咪:蛤!!門關起來了



傻咪:放我進去



傻咪:胖米....你你你...連你也不顧兄弟之情


胖米:??兄弟??我跟你不是。


傻咪:ㄣˊ~~~(要用很ㄋㄞ的聲音)


不要生氣咩,我裝可愛給妳看,不要跟我計較咩


YVE:裝可愛?


意思是你不會改就對了


那你等著被人家抱走要不然就是出去變成流浪貓好了


四隻貓,現在就屬傻咪神經最大條,活像條不怕人ㄉ狗,見人就給ㄋㄞ。或者就像這樣,姿勢不變或躺或趴,對狗或人完全視若無睹,你走你ㄉ路他睡他ㄉ覺。


白天ㄉ時候,和同屬傻字輩ㄉ傻妹最愛ㄉ活動就是落跑出門,不過傻妹只要廳到胖阿姨(這代號好久沒出現)連名帶姓ㄉ喊就知道事跡敗露,會立刻飛奔進門。 而傻咪不是!胖阿姨已經走到門外跟傻咪大眼瞪小眼了,他也頂多喵一聲看著你,一副"有何貴幹"ㄉ表情,直到胖阿姨將預藏身後ㄉ藤條請出來,這貓才會自動向門邁進。 遇到小朋友下課ㄉ時間,常看到小孩擠在門口看貓玩狗,傻咪也總會衝第一去給人家摸,一整個沉浸陶醉在小女生一片"阿~~豪~~~可愛",或者"阿~~~好乖ㄉ貓喔"ㄉ聲音中。(請自行將聲音提高八度想像小女生尖叫)


目前想不出任何不讓牠們亂跑ㄉ方法,四隻都一樣,差別在於有沒有被發現而已。我看弄四條繩子全套上去,要找貓ㄉ時候就像把風箏拉回來一樣,拉拉拉拉拉拉 全部拉回來好了。這方法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