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看過ㄉ貓狗要比看過ㄉ人多太多了。人生裡"生,老,病,死"ㄉ過程我並沒有看過太多;但是在動物ㄉ世界裡,這些過程我可以說非常熟悉。但不是每個階段我都"習以為常"!除了初生這件美好ㄉ事情之外(我很愛幫忙接生,自認是好產婆拉)剩下ㄉ...即使這麼多年了,一但遇上心情難免還是要難過很久。


所以,除了記錄身邊ㄉ寶貝犬貓之外,還想要把更多喜歡ㄉ,寶貝ㄉ,討厭ㄉ,撒嬌ㄉ,賤呸ㄉ,兇狠ㄉ......通通寫下來,以免將來萬一老人癡呆沒事幹ㄉ時候,可以在家慢慢回憶。哈~


 


她是NICO,人稱"王妮可",媽媽來接她ㄉ時候尊稱為"王小姐"。


單看第一張照片,可以感受出她ㄉ狗格特質ㄇ?



我們靠近一點。她是不是長得很美?很秀氣?很溫馴?很有靈性?是不是有股衝動?想把手伸進去....咕雞咕雞ㄉ逗弄一下她ㄉ下巴,或輕拍她ㄉ肩膀跟她說"好乖"ㄋ?



如果有人這麼做,我包管下場肯定難忘一輩子。



妮可:衣服妳到底想說甚麼?我。。。我有哪裡不好ㄇ?


衣服:不,妳很好妮可。除了妳媽ㄉ胸部被妳啃了一個洞;半夜與周公ㄉ棋正下得如火如荼時,會被妳猛一下ㄉ啃了腳而立刻驚醒;或者妳ㄉ姐姐要出門時,輕推了妳一下,妳咬掉姐姐一點點ㄉ嘴唇;當然,妳馬麻ㄉ身上ㄉ大小傷聽起來還是最精彩ㄉ。喔,阿姨我手上也有妳愛ㄉ痕跡拉。


妮可:我真ㄉ有這麼差ㄇ?


衣服:不~~~妳一點也不差阿除了偶而妳ㄉ神經線配錯時,發飆咬人一下之外,妳真ㄉ很乖阿


通常只要一靠近妮可,不管是人是狗是掃把是手指,一律都是這表情伺候。 YT小姐就很愛站在她面前用手指她非得要王妮可小姐翹鼻子到嘴肉接近筋鑾ㄉ地步 喉嚨發出騎摩托車騎到快沒油ㄉ地步兇狠狂吠直到會不小心酷酷掃ㄉ地步才肯罷手。


那沒有套著嘴怎麼抱她出籠子?問得好。打開籠子妳會發現妮可狂吠時,嘴裡哈ㄉ氣會噴在妳臉上,很恐怖沒錯,但是不能被她嚇倒,也不能以牙還牙吠回去,阿不是拉,是不能兇回去更不能揍她,妳要忘卻一切凡塵俗事,平心靜氣,面帶微笑,語氣開心上揚,看見那條紅繩ㄇ?輕輕一拉,這時妮可會停止吠叫,然後低下頭跳到妳ㄉ身上,再然後把她輕輕ㄉ抱上桌,輕輕ㄉ拿起嘴套,輕輕ㄉ扣上,然後。。。。。快速洗澡去。


PS:1. 阿姨有練過,而且並不適用所有兇狗。 


            2.妮可是唯一我們真ㄉ認真與馬麻討論過"安樂"ㄉ家犬,因為妮可不可能被第二個人家幸福養著。我想妮可應該是前世有積德,或者根本是馬麻來還債ㄉ,馬麻說她會愛護妮可到終老,雖然常常要來這麼一下!妮可現在頂多五六歲,大概預估還可以活十年,恩,馬麻妳加油


   3.妮可有神經病。我愛王妮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