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哪~~~


放我出去阿!!



有沒有好心人放我出去阿~~~



馬麻我下次不敢了拉


以後我會乖乖ㄉ


不會亂搗蛋拉


拜託拜託


YVE:


斐鼻關進籠子裡ㄉ標準表情


逢關必現


.......


我...


生氣囉........


我低娘阿....


下次我也不會再跟陳斐鼻一起


為非作歹了


求求妳們放我們出去ㄅ~~~~


看在我如此渴求妳們ㄉ份上


拜託了


ㄟㄟ


老娘


演夠了拉


醬可以了


放我們出去


聽到沒!!


YVE:


是!!遵命!!


親愛ㄉ斐鼻寶貝




那天


這兩傢伙趁我在忙


跑進美容室來玩


見籠子沒關


兩隻作伴一起進去


我順手就將門給關了起來


這麼愛玩...


通通給我關進去



喔!!


別擔心!!


關不到五分鐘ㄋ


就被已經捨不得ㄉ頭家娘給...


放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