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VE: 陳~~~斐~~~~鼻~~~~~~~~


斐鼻: 右!!馬上到!!!



來不及剎車中......


風和日麗涼爽ㄉ午後......


空無幾人ㄉ溜冰場,正好先讓我拿來狂奔一會兒


心情好好~~~~


開懷大笑~~~


馬麻最愛叫我狂奔


因為她愛看我雙耳飄飄ㄉ模樣



可愛ㄉ一雙大耳飄ㄚ飄


看著姐姐溜冰


看著來往ㄉ路人


我最愛這樣在外面溜搭吹著微風ㄉ感覺~~


我馬麻其實也會溜


可是馬麻因為沒有買鞋,加上她得要顧狗(咦?那不就是我ㄇ...) 又怕隨身ㄉ東西不翼而飛....


所以馬麻就負責掌鏡 ,幫我跟姐姐拍了好多照片


把拔....偶口渴了


你要給我喝茶ㄇ??


不是喝ㄉ....


沒關係,能塞進嘴裡ㄉ都可以


還要還要....


馬麻...我也好想學溜冰


大葛格溜冰ㄉ樣子好帥喔~~~


馬麻...下次還要再帶我來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