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陳三帶著我們一家三口,邁向之前三峽之旅漏掉ㄉ鶯歌前進,這次我決定不帶陳斐鼻,先去勘查地形再說,以免利害ㄉ陶瓷店沒能進去逛就算了,還搞得我像瘋婆一樣在路邊揍狗挖鼻孔


到了目的地,陳三先趕忙著去找廁所小解,我ㄋ就跟筑筑在一棟建築物前拍照



今天又是一個被我們賺到ㄉ好天氣,氣溫不熱走起來舒服至極


我們ㄉ陳把拔小解完,就開始我們ㄉ步行之旅遊鶯歌囉~~~~~


這家店雖然都是塑膠製品,可是都滿漂亮ㄉ,也滿有質感,是當天幾間吸引我ㄉ店家之一


不解中


.


.


.


.


.


 


鬼點子喔~~~想問怎沒照片了是ㄇ......


拍了這三張之後....之後.....我ㄉ相機就掛點了拉用力打小人


怎麼弄它都開不了,沒電???     我不是白吃好ㄇ....電當然是充飽ㄉ阿~~反正它就是開不了


所以...筑筑做手拉胚ㄉ過程  妳吃東西我送盤子ㄉ店  陶笛阿志ㄉ店  有賣可愛貓咪瓷器ㄉ店  賣甕仔麵ㄉ店  有家阿婆賣ㄉ利害豆花ㄉ店  還有老街裡到處充滿特色ㄉ陶瓷店...........老娘我通通沒有拍我吐


人稱照相魔ㄉ我.....竟然也有手無相機之日....這...這叫我如何回江東見父老好ㄋ....嘆息


罷特!!!!!!!bingo


難道我就眼睜睜看著這美麗ㄉ回憶如此流失ㄇ~~~~喔...不不不萬年奸臣   有印象我剛講了筑筑做手拉胚ㄇ???手拉胚加燒製成品總共是兩百五十大洋,如果要再寄送ㄉ話,再加一百五十大洋,哇!!!這樣就是四百大洋耶!!!老娘我去鶯歌算是近ㄉ,當然是自取比較讚拉,店家說最保險是三星期一定可以拿到成品


 阿哈嘲笑 這下爽到老娘我.....鶯歌!!!!我們三個星期後同樣地點再見!!!!!


到時候剛好是母親節,跟陳三說好也要帶我娘來逛逛,(因為陳三之前趁我上班ㄉ星期六已經帶過他一家老小來好多次了,這次當然換我帶我娘),回家打電話給我娘跟她約定,到時候不准給我啪啪走,沒想到我們真是心有靈犀,娘說這麼巧她也想要去找盤子ㄋ.....所以算是皆大歡喜拉~~~~~


走回停車場ㄉ路上,以為這次可以成功不敗東西回家,沒想到陳三說停車場附近也有幾家店可以逛逛,就醬....不小心讓我逛到一家好利害ㄉ童裝店,衣服ㄉ風格狠像我愛ㄉGAP,當場就給它買到有貴賓卡太爽      花我一千大洋帶走了一雙可愛迷彩帆布鞋 三件可愛小內褲 兩件帥氣短T 


真愛每樣東西都超級無敵可愛到不行拉  更重要ㄉ是,他們雖然是進口ㄉ童裝,可是價錢一點也不進口,因為開在鶯歌這地方,所以價錢可愛到不行,品質也很好,都是純棉ㄉ....stella看到這段ㄉ話,趕快打電話給我.告訴妳店在哪,可以去買給僕寶哟


 


既然鶯歌之旅沒照片可PO....那就在補上一點我亂弄ㄉ東西


之前在大賣場買ㄉ雞蛋糕粉,心血來潮跟筑筑一起做美勞,但是我不是用烤ㄉ,我是用電鍋電水草舞


做法:1.把牛奶雞蛋通通喇進蛋糕粉裡面,我都會再加一些煉乳,才會有甜味,然後開始攪拌,溼度請自行調整,因為我每次都是隨便加低,所以都不知道量到底是多少


   2.電鍋裡面薄薄抹一層乳瑪林,然後把材料倒進去,按煮飯開始電,等它BB叫就表示好了


我後來還有想到...在攪拌材料ㄉ時候,應該還可以放很多東西進去...什麼葡萄乾拉,核桃拉,肉鬆拉,桑椹拉...應該都會滿好吃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