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5去中和看了場狗展,當天看到了很多從沒親眼看見ㄉ品種,因為大家是來比賽ㄉ,想當然每隻狗都漂亮到不行


位在中和國中體育館ㄉ比賽  2007 FCI 台北國際畜犬展覽比賽


底下分別是:馬爾 貴賓 雪那瑞 西施 在做美容準備



大白熊 查理士王獵犬 雪那瑞 喜樂帝



大型貴賓


可倫坡獵犬與蘇俄牧羊犬


這兩個品種我都只在書上見過,今天竟然讓我親眼目睹!!!尤其是蘇俄牧羊犬,那優雅尊貴ㄉ臉至今讓我難忘


至於可倫坡...老實說走在路上,一定會被誤認是...米克斯裝害羞  


可是我是在賽場ㄟ,怎可能在這種地方出現米克斯ㄋ...拍下來之後,趕快回家翻書,才知道...喔~~~原來如此!!哈真愛


伯恩山 凱利藍梗 杜賓 鬥牛犬



柯卡 拳師


走在路上絕對看不到美成這樣ㄉ柯卡,我一直覺的柯卡根本不適合活在台灣,因為我到目前還沒碰到皮膚健康ㄉ柯卡,幾乎他們都是耳多與皮膚狀況不好...不過這隻柯卡真ㄉ是讓我開眼界,好美好美


柯基 長毛臘腸 鬆師 博美 比熊


黃金與拉拉


右下角ㄉ那隻公黃金,美到呆...仔細看一下胸毛...竟然長到快接近前腳腳底,真ㄉ是好長好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