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陳斐鼻度過我狗生當中ㄉ第一個年


在這裡祝福大家


豬事大如意



我是菲雅


祝福大家


金豬天天來報喜


我是筑筑


祝大家


豬玉大滿堂


我是sunny


祝福大家


喜事豬年來


老闆:  小綠該你說囉


小綠:我...害羞


祝大家


豬年抱金孫


左起: vincent  菲雅  菲比


我們一家人祝福大家


豬年大團圓


我是miko


祝福大家


豬年好運旺旺來


我是小紫


祝福大家


豬年春風大如意


我是汪乖乖


祝福大家


豬年四季發大財


陳斐鼻變身黃金傘蜥蜴


祝福大家


豬年福氣天天臨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