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號跟著媽媽回去東勢....發現....哇塞~~~完全都不一樣了,大家都把房子重建,變得美侖美奐,除了瞠目結舌之外....當然羨慕不已


二哥ㄉ房子



小哥ㄉ房子


小姐姐ㄉ房子


相片最前方唯一不用綁著的那隻,是我最愛的"黑麗",小時候對她的印象是一身閃亮亮的黑,英姿煥發。經過很多年,雖然毛髮的亮麗色澤不再,可是女王的風範不減。所有初來貴寶地的小狗,一定要在女王面前先行"翻肚躺平禮",女王說平身,才算數。誰敢"地青"的話,小心引起眾狗圍剿。



環境真ㄉ很棒,真的很適合養老ㄉ,天氣每天很好


回到台北看了照片之後,更是讓我想要搬回去住




我和大師,大師的太座,陳三,媽媽不曉得長舌去哪一家了



東勢是個美麗舒適ㄉ好所在,天氣好,氣溫宜人,人又合善(至少我家ㄉ人非常好)


這天其實是參加長輩ㄉ喪禮,親戚們遠從基隆到高雄各地回來,忽然間覺得我ㄉ家族還滿龐大ㄉ,難得親友們見面,最後當然要來個超級大合照...不過照片還在攝影師那裡....現在無法上PO


在房子附近到處走走看看.....盤算著,清境ㄉ民宿比起來...好像一點也不特別了,這裡ㄉ環境似乎更棒


陳三....希望我們退休ㄉ時候,也可以有這樣ㄉ環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