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凱文大師...大力贊助ㄉ票


 


感激阿~~~~~


微軟在2/4舉辦ㄉ微軟WOW翻天陶喆蔡依林演唱會


開唱前ㄉ畫面


雖然說小巨蛋是很具規模ㄉ表演場地


現場又不時ㄉ有工作人員


拿著"禁止攝影拍照"ㄉ牌子喊破嗓ㄉ央求大家


不過看著此起彼落ㄉ閃光燈


我不跟著拍.....不是對不起贊助我票ㄉ凱文大師了ㄇ


鵝且不拍..別倫怎知道偶有來ㄋ



可是要證明有來,光是現場照片是不夠ㄉ.....


當然要來一張我個人獨照


以玆證明


不過最近甜甜麻教我用雅虎ㄉ部落格修圖功能....


我個人絕得...應該是我不會用ㄅ,所以圖.....看起來很怪


大家免強湊合湊合囉


原本是大學同學要跟我一起出來放風ㄉ


沒想到前幾天陳三竟然跟我說有興趣


當然.....只得帶陳三這個大baby出場囉


到了現場一向以老人自處ㄉ陳三


立刻差點沒抓狂.....因為.....現場狀況是.....


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陳三....你難道不知道你來看ㄉ是....


陶喆+酒令  ㄇ


陶喆十二萬美金演出費+酒令十萬美金ㄉ演出費


如果只有小貓兩三隻來看ㄉ話.....


我想微軟會賠死ㄅ



主持人是陶子


親身體驗到她主持ㄉ功力......果然利害


帶動現場ㄉ氣氛....只能說....讚


陶喆和陶子配合ㄉ默契也令人絕得完美


再加上沒有瑕疵ㄉ現場演唱功力....


bravo


蔡依林....當然現場演唱功力也是一級棒


不過老實說....她本來就不是善於言語ㄉ藝人


所以....不能苛求拉


重點是歌好聽比較重要


今天看了報紙才知道,原來昨晚現場有超過一萬人在現場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ㄟ


那我想上次來看雪狼湖....只能用座無虛席來形容


看完今天ㄉ報紙,非常慶幸昨晚有稍稍提早離場


不然.......結束後ㄉ台北小巨蛋.....


外面看起來只會像爬滿蟑螂般ㄉ....黑押押一片


不過可惜了我最愛ㄉ蔡依林


沒能看完她精采ㄉ演唱


蔡依林本人真ㄉ超級有夠瘦,不過身材狠健美喔


看ㄉ陳三拼命說我....這輩子身材肯定沒希望了


我想也是.....這麼愛吃....會瘦就有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