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沒有貢獻文章....在幹麻勒....


來來來,大家看,這就是我不見ㄉ原因


忙著把我ㄉ小寶貝生出來


我ㄉ最新力作       有雙口袋ㄉ小包包


裝卡片跟小照片剛剛好   這是即將完成之前ㄉ模樣


批ㄟ斯:  還記得上次ㄉ鮭魚事件ㄇ底下鋪著報紙就要照相ㄉ我


這回可沒這麼好康了


隨手要抓起像機把過程拍下,當場就被甜甜麻阻止


甜麻: 喔喔喔小姐小姐,我會昏倒在地(台語)   拜託我找塊布墊著妳再拍


就醬....小包ㄉ背景美多了


 


快要好了喔~~~



搭拉!!!


可愛ㄅ


連傻妹都有興趣



傻妹:  誰說我有興趣


我只是以為有得吃


拿開  拿開 


哈....其實菲雅被我抓來當麻豆


也是一整個無奈ㄉ臉


瞧她!!奪應付我ㄉ嘴臉



這個小包包,甜甜麻只花一小時就弄了個跟我一模一樣ㄉ


可是我卻整整做了三天


不過我要替自己說一下話


我只能利用工作以外ㄉ時間,所以....花這麼多時間....應該還好ㄅ


當然!!能做ㄉ這麼好,所有最難ㄉ工作就不可能是由我來完成ㄉ囉


不然怎麼美ㄉ起來


不過話說回來,簡單ㄉ....什麼迴針縫...ㄟ....(吐不出專業術語)


我還算沒有太白吃拉,所以成品....我個人真ㄉ超滿意


拉鍊打開變成有個分隔,可以稍稍把東西做分類


這個包,一邊裝了證件,一邊裝了我隨身攜帶ㄉ寶貝照片


完全符合我使用上ㄉ習慣


非常非常剛剛好


平常我ㄉ鈔票跟零錢都是塞在另一個小小ㄉ包裡面


那個包也是我生平第一個拼布包喔



山水澗


這是教我做小包ㄉ麻,她ㄉ部落格,大家有空可以逛逛喔


就是在部落格發現她做了這個超利害ㄉ包


所以拜託她教我弄一個


甜甜麻............我發現.......不夠ㄟ.....一個包只有兩邊.....


一邊裝證件...一邊放照片.....鈔票還是沒處擺ㄟ


 


左邊ㄉ是甜甜


右邊ㄉ是蜜蜜


甜甜麻說她們家ㄉ狗不可能拍ㄉ漂亮


哪會!!


美ㄉ勒!!


甜甜蜜蜜麻.....謝謝妳ㄉ小包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