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就讓苦情仙女小菲比我來為您介紹我ㄉ新家


 


看見我身後ㄉ帳棚ㄇ


原本是小姐姐"可愛筑"小時後玩ㄉ球屋


前幾天馬麻突發奇想,絕得可以拿來給我當窩


就趁著星期天帶著我回阿罵家給它扛回來


沒想到一打開.......竟然給它....


宇宙世界無敵超級有夠一個大


不過其實等我完全長大之後....帳棚ㄉsize應該是剛好讓我不必委屈縮身而已


裡面ㄉ空間滿舒服ㄉ


筑筑姐姐還可以跟我一起在裡面玩伴家家酒說


不過馬麻絕得稍嫌有一點太高,此外都很滿意


就剩下再去幫我裁個跟室內空間差不多ㄉ墊子給我


現在ㄋ,只是暫時丟幾件舊衣服給我


大家看,是不是給它很"斯福"阿


歡迎大家有空來坐坐哟


喔...批ㄟ斯 : 瑪麻說她家太亂不方便宴客拉


那.......那不好意思吼....你們看照片聞聞香就好!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