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斐鼻斐鼻來,我跟妳說悄悄話


斐鼻:??嗯?嗯???嗯嗯嗯???



斐鼻:馬麻說好久不見ㄉ小子要來,好想念小紫阿~~~


可是怎麼讓我等這麼久還沒到??人家好無聊捏


還有,我馬麻超級愛我這個"鴨賞趴"


每次只要我呈現這個狀態,馬麻總是會一直看著我笑,然後一直說我好可愛


馬麻有時候。。。怪怪ㄉ。。。



小子:來了來了


大家久等!!


都是我馬麻在阿罵家討飯吃才會耽誤那麼久




斐鼻:我馬麻說 看到成功ㄉ狗狗合照時,要先為攝影師拍拍手


每一張成功ㄉ照片背後,一定都有龐大ㄉ失敗照片,和努力不懈ㄉ照相魔



斐鼻:明明是要拍小子,怎麼好像我才是主角??哈


YVE:勉強算成功ㄉ一張,不過小子仍然處於晃神狀態


我們母子三狗在這裡向大家說聲


耶誕快樂 來年順利




小子真ㄉ很甜


是菲雅ㄉ五個孩子裡面最像菲雅ㄉ


小子與生俱來ㄉ身體缺陷曾是最讓人操心ㄉ孩子



乍看之下好像特效


小子和菲雅真ㄉ好像阿


食物ㄉ魔力實在是強大!!


照相魔喊破嘴也不如小一塊可口ㄉ食物!


多麼亮麗美好專注ㄉ照片!!


全拜那三隻細細小小ㄉ潔牙骨所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