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帶著筑筑還有菲比去二重疏洪道ㄉ河濱公園,這也是菲比第一次出門踏青.平常把拔跟她基本上...不算親近,因為都是我在把屎把尿,可是這天我竟然發現,菲比比較黏把拔


如何證明ㄋ,比如說在車上,把拔只是下車買飲料,菲比會很緊張ㄉ死盯著人倒哪去,直到把拔上車為止;還有就是在河濱公園時,整路都是粘著把拔腳邊,不管我在後面怎樣吼,不鳥我...就是不鳥我!!!


這張照片看ㄉ非常清楚,就是這樣黏在把拔腳邊.把拔還歪著嘴得意ㄉ說:只要是女生都會愛上他.


怎麼這麼說ㄋ:因為我家筑筑也是比較愛把拔,不過不表示把拔不會揍小孩喔,真ㄉ太盧...手還是會直接拿起來打ㄉ.可是對於候菲比,把拔根本簡直就像陌生人,但是菲比晚上就是會睡在把拔腳邊陪著把拔玩電動,連出門都給我跟著...阿是怎樣


不過吼...陳三(把拔姓陳在家排行老三)我告訴你,如果你沒有體貼照顧跟愛護我...老娘我是不可能會無條件愛妳一輩子ㄉ



 


 


現在這個季節出門真ㄉ狠舒服,涼涼ㄉ風徐徐ㄉ吹在身上,真是舒服極了


 


 


姐姐在發脾氣ㄉ樣子,手插著腰氣馬麻不給她像機讓她拍照


 


 


菲比:姐姐妳不陪我了喔


筑筑:不要!誰叫馬咪不讓我幫妳照相,我要去騎我ㄉ腳踏車了,哼!!!


 


 


菲比:舒服ㄉ微風,廣闊ㄉ草地,幸福阿~~~~~ 真是一個睡覺ㄉ好地方阿


 


 


才三個月ㄉ菲比已經可以拉著把拔走了,天哪~~~那以後成犬...不就簡直媲美"歐兜麥"了


來跟大家介紹一下這裡ㄉ地理位置,有興趣ㄉ人可以研究一下路線,來逛逛喔


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
二重疏洪道位於三重、五股、蘆洲、新莊間,全長為7.7公里,平均寬度450公尺,面積424公頃,主要是作為防汛期間疏洪的功用。台北縣政府為使現代居住在都會的居民對休閒空間的需求,所以將二重疏洪道全面綠化,成功地將二重疏洪道由髒亂變成美麗的並具多功能的休憩場所。

二重疏洪道河濱公園是台北縣最大的河濱運動公園,有疏洪中央公園、疏洪追風公園、路燈河濱公園等十九座,每座河濱公園最大的共同特色就是都擁有一大片的綠色草地,且都有著個別的獨特之處,非常適合全家大手牽小手共遊,或是帶著寵物來這裡享受休閒的午後生活,更是周休假日休閒的好去處。

二重疏洪道沿線還有疏洪運動公園、疏洪親水公園、疏洪荷花公園、疏洪沼澤公園、疏洪蘆堤公園、淡水河畔公園、疏洪圳邊公園等七座自然的生態景觀公園;其中,疏洪荷花公園及疏洪親水公園擁有美麗荷花池,疏洪沼澤公園具有沼澤生態區。

並規劃六十八座的多功能運動場地,籃球場33座全場、籃球場4座半場、排球場6座、棒(壘)球場6座、網球場2座、直排輪場3座、足球場1座、躲避球場2座、手球場2座、跳遠跑道、沙坑、活動廣場、親水景觀區等休閒設施,讓民眾盡情奔跑、恣意揮汗。

二重疏洪道更闢建有一條全省最長20公里,寬度約為2~3公尺的環狀自行車道,沿著二重疏洪道往淡水河方向繞行一圈,沿途可欣賞自然風光、荷花款款生姿的疏洪荷花公園;擁有水筆仔、招潮蟹、白鷺鷥鳥等的疏洪沼澤公園;還有那吸引無數青少年恣意揮汗的疏洪運動公園;以及適合全家老小、親子的疏洪蘆堤公園、淡水河畔公園、疏洪圳邊公園等。最佳時機每至春夏時節,滿池荷花一同綻放的景象,尤其每年三、四月杜鵑花盛開時,更是呈現一片杜鵑花海景觀。

除外,在疏洪親水公園內更規劃有一座『綠頭鴨親子主題樂園』設有多樣新奇還兼俱益智、親子互動效果的遊樂設施;安全性高的充氣式水上樂園;飼養著溫馴可愛的羊咩咩區、適合親子、情侶、年輕夥伴同遊的自行車專用道;還有一座色彩繽紛、香氣四溢的夏日香草園區;還有划船區、河邊休閒咖啡廳、歡樂馬場、乘坐遊園馬車等設施。
滿適合小朋友的,可以玩上一整天喔!(以上資訊引用自奇摩知識家)


以下是自身ㄉ親身經歷:跟上面說ㄉ一樣,就是因為全長真ㄉ很長,面積真ㄉ狠廣大,運動功能真ㄉ很多,相對ㄉ可以進入堤防ㄉ道路也很多,所以一定要研究好路線,因為連我這個進出蘆洲六年,住五股一年ㄉ人,實在還是搞不太清楚那裡有什麼,然後什麼ㄉ位置又在哪裡,不過應該跟我有點路痴有關拉.研究地圖!!各位!!地圖研究好,應該不會太難


 


 


本來拍了張對影成三人ㄉ溫馨照片,突然又發現沒讓菲比入鏡,補拍了這張,可是不合作ㄉ菲比卻又給我露出本尊,算了!對狗不用太苛求,只求菲比多黏我一點就好,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