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養了migo之後,我就發現我對這種...俗稱賓士貓??就是臉上有個三角區塊是白毛ㄉ貓,特別喜愛(傻妹:不表示我不愛妳喔


這隻貓叫 chi chi 好像是日文~~狠大ㄉ意思.有六公斤重ㄅ狠大一隻,可是超級乖,加上他ㄉ鼻子那區塊ㄉ白毛更是讓我愛到不行,所以要把他弄進來"電"一下



其實整個美容過程他都馬...狠無辜加哀怨拉!!呵呵


最愛看到貓咪這種圓圓大大無辜ㄉ眼神


yve:migo看到沒,就是這樣知道ㄇ!不要每次叫妳,妳都給我用瞪ㄉ!!


說chi chi有多乖,就有多乖!!洗個澡還會坐著


把泡泡弄在頭上也一點都不害怕...(應該是獲出去了ㄅ我猜??)


被我吹毛吹ㄉ...可能熱加緊張ㄅ,閉著眼一整個陶醉ㄉ喘到不行(我發誓風是溫溫ㄉ,一點都不熱)


可是當貓像狗一樣吐著舌頭哈氣時,真ㄉ狠可愛


chi chi 大部分是畢著眼睛喘 難得眼睛張開被我拍到..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