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有陣子我好喜歡那種幫芭比娃娃脫衣服換衣服的樂趣,自己生女兒的時候竟忘了直接拿她當那仙芭比,唉...。不過,好理家在上天待偶不薄,給偶兩個公的芭比讓偶重拾幫芭比變裝的癖好。


每回一有好厲害新衣服時,阿弟就要來上這麼一回脫衣服換衣服、再脫衣服再換衣服的戲碼。


今天走光頭口水型男路線!



學校剛畢業時,我也混過幾年辦公室的,上班時間走在大台北都會區,到處都馬是這種襯衫畢挺的打扮,那時不知是眼瞎了還是怎樣,我竟然覺得這些人一定都是"衣冠禽獸"空有人樣,身上穿的扒光之後肯定就變野獸了,所以我從沒正眼看過西裝畢挺打扮的人。沒想到物換星移不過10年,竟然我想看也沒有了,我的世界曾幾何時只剩不是貓就是狗;不是貓不是狗...就是豬、魚、烏龜、小鳥,好一個老天爺真的就讓我眼前無時無刻充斥了禽獸。



我想一定就是因為這樣,所以隨便來個男人還穿上大好幾號的襯衫,即使他根本未滿一歲,竟也能讓胖阿姨我目光無法移轉。



平常要是陳三敢給我看這鳥樣,我保證回敬一個更鳥的樣。無奈...遇上了幼齒帥哥光頭襯衫男 ,整個酥麻酸軟,大爺您儘管吩咐,小的一切照辦,要奶是ㄅ?小的這就給您拿去。噗~


蘇董說:[偶的ㄋㄟ ㄋㄟ咧?]



平常陳三要是敢給我這樣撐大了眼、嘟著小嘴含手指,我保證一個巴掌先呼過去,再來問是該吃藥了?還是藥吃錯了?還是淫鬼上身了?


換成ㄚ弟來這招....ㄜ...我承認還是有一點矮由拉,不過又是一陣酸軟酥麻,大爺您有何吩咐儘管說,小的這就給您立刻辦去。噗~



有一群女人,小自八歲(筑筑)、30歲(胖阿姨我,對,沒錯,老娘我是永遠的30歲)、40歲(阿姨們)老至60歲(阿嬤們)全部都拜倒在這小鬼的尿布底下



笑完了ㄇ?笑完趕快去做事



ps:竟然有人跟我說:[我覺得我們兩個好像真的差不多要把部落格關掉了耶]


沏~我這不就趕緊發了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