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這是菲比睡覺ㄉ照片跟球球沒有關係...



我們16號跟球球再見了.


球球每年都會來光臨兩次,每次來都是把毛嚕光光.球球是隻全身尿騷狠重狠臭,又狠盧ㄉ古代牧羊犬,尤其弄到他ㄉ臉時,原本好脾氣ㄉ狗都會抓狂,沒有一次我可以一個人獨立完成他ㄉ剃毛工作.所以我一直沒有狠喜歡球球...


前一陣子,球球ㄉ媽媽就已經透露出倦怠感,我們已經嗅出不想再繼續為狗付出ㄉ種種無奈,果然十六號球球媽媽又來了.


小孩子養ㄉ..已經十幾歲了..到處尿尿..站不起來..看不清楚..小孩子大了也都成家立業了沒有人可以照顧..雖然狠捨不得..實在是狠煩了


原本要求主人自行將狗帶來,結果媽媽說 不行會難過 她不要看..等等理由推託


最後是醫師去主人家先將球球鎮定後帶回來,回到店裡ㄉ時候因為需要我ㄉ幫忙,所以我還是有看到球球ㄉ最後一面,印象狠深刻,球球ㄉ呼吸還那麼ㄉ平緩,那麼ㄉ規律,不過我很快ㄉ就走開不想看到最後,因為鼻子已經酸酸ㄉ了...


今天聊天ㄉ時候,又提到球球,他才說到那天去到主人家ㄉ情況,球球根本沒有主人說ㄉ這麼糟糕!!總而言之就是煩了膩了不想再養了.


所有ㄉ動物都一樣,在家裡跟外面是完全不同ㄉ樣子.大部分ㄉ動物只敢在家裡撒野!!醫師說那天一進到球球家.球球立刻就站起來(不是說站不起來??)並且走來走去.只是老狗看不見走路會撞來撞去ㄉ.可能聞到陌生人ㄉ味道ㄅ(應該是聞到令人喪膽ㄉ醫師味兒ㄅ)球球馬上想回到他ㄉ籠子.也因為看不見所以跌跌撞撞ㄉ.球媽先一步將籠子關起來不讓球球進去.然後就把狗交給醫師走人不看了.


醫師說,想起來真ㄉ狠心酸當天晚上還因此掉了一滴男兒淚.


不是已經相處十幾年了ㄇ,這十幾年ㄉ感情不足以讓家人更用心ㄉ陪伴後面ㄉ人生ㄇ??球球的確是臭ㄉ,的確有尿失禁ㄉ狀況,這樣情形的確沒有生活品質,不過....哀....


只能說每個人ㄉ選擇不同,我仍然不絕得有什麼對錯可言,因為換了我,我也不一定能有這麼寬大包容ㄉ胸襟.


球球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