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菲亞平常是個集氣質溫柔.可愛活潑.落落大方.撒嬌黏人ㄉ大baby



這是正常ㄉ樣子...但是什麼叫做大小姐ㄋ??


那就是~~~不要惹她


是說...也只有我會沒事幹,會這樣盧她


可是說真ㄉ:惹毛她有一種快感 說我變態沒關係  我接受


看有多兇阿 有看過那麼兇ㄉ黃金獵犬ㄇ!!


菲亞最大小姐ㄉ地方就是:她一點都不會禮讓小朋友!!


是說菲比也是一個盧小小,出生之犢不畏虎阿!!


菲比總是惡狠狠ㄉ飛撲她娘,並且發出兇神惡煞給妳死ㄉ聲音,多凶狠ㄋ...就是老娘今天不給妳死我就跟妳姓ㄉ程度!!


可是看菲亞咬她一點也不馬虎ㄉ程度就知道,當然菲比會被咬ㄉ機機叫!!菲亞鬆口之後,菲比會立刻閃到旁邊去喘!


三秒!就三秒!喘兩下之後,不服輸ㄉ立刻繼續飛撲上去繼續硬幹!!


當然每次都是慘兮兮...可是菲比就是愛這種凶狠遊戲ㄟ...


我猜菲比在想:妳給老娘我等著,不會太久拉,我很快就會跟妳一樣大,給我等著,到時候一定咬到換妳機機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