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劉家姐妹們一位在美國生活很多年的友人最近回台度假,由於我對這位中國藝術史的教授久仰大名已久,湊巧吃飯當天的中午工作不忙,於是就跟著去百聞不如一見湊湊熱鬧一番。席間,大家談到"焦慮"時會出現的一些症狀,諸如口中有異物感、心悸、胸悶、口乾舌燥、頻尿、拉肚子、易怒...等等;才發現...原來我也常有這樣的情況出現。只是...在座的其他人...不是因為發表學術論文、就是準備受邀演講,原因都很...偉大,沒出聲的我,不敢講出來的是...太太我焦慮的原因通常是:星期天到了,想出門,卻又拿不定要去哪。噗~~~



不出門,我就開始整理東西(坐立不安),看不順眼的就開始丟(易怒),丟完東西就去擦廚房(走來走去),原來每個舉動都在表示太太我很焦慮耶。



陳三總能見苗頭不對,就趕緊把全家帶出門。



散步,不花大錢,又有益身心。



八里的渡船頭人潮沒有淡水多,衣家通常選這裡出發。



固定要吃的美味:炸花枝?深海大魷魚?


這天算是踩到地雷,換了一家買,結果美乃滋很少,柴魚只有幾片,幸好主角仍然香Q軟嫩。




筑筑一直很想買腳踏車,我嫌體積龐大太佔地方。一到八里就先讓她租腳踏車過過癮。


騎腳踏車的、散步的,大家一起運動。


一群人在河邊寫生。





頭一次走比較遠,才讓我們遇到這間隱身民宅裡的美味下午茶。


廚房裡有很多美味的家常料理



重點是,價錢遠遠低於餐廳,可是份量卻一點也不輸。



我的拿鐵



筑筑的水果茶,水果茶裡頭有一味很特別,感覺像是波羅蜜,好喝極了!


回程,綿綿細雨讓地板都濕透了,回到家,看著兩條半濕不乾的狗,我又開始坐立難安了...一不做二不休,拼了!一次洗完兩隻狗,在腰差不多要斷掉前終於忙完,這才甘願結束星期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