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四月,斐鼻邁入她悲慘的過敏人生。

突然,她開始吃著個也癢,吃那個也癢,加上天氣開始變熱,剃光的皮毛突然也長不回來了。透過稀疏的皮毛隱約可以看見她不再光滑白皙的嫩皮,四肢腳也舔咬啃得紅紅的,曝光次數驟降,文章就越來越懶得寫了。(嘖,了不起,雖然過敏是事實,但懶就懶還賴給狗,不簡單ㄚ)




蘇屬淑開的藥:吃的、洗的、擦的,樣樣來,照三餐外加宵夜小心奕奕地顧著,以為應該吃個幾天就能迅速痊癒。沒想到...轉眼就是一年。


不是藥沒效,而是她的病情總是沒有照著劇情走,總在快要可以過著幸福快樂日子的時候,垃圾桶就會被她清乾淨,然後症頭就會再度牙起來,再然後我就準備看蘇屬淑臉色。


現在我非常能夠體會-帶著愛犬來看皮膚的飼主們遇到醫生問:「飼料以外還給牠吃什麼?」,而主人永遠堅定回答:「沒有!」的時候,醫生永遠都不會相信的FU了。


主人真的沒有餵,是狗自己不自愛啊~(狡辯)



同樣的情況在菲雅身上也常看見。這母女倆不止上班在一起,吃喝玩樂在一起,連吃藥都相約。


醫生的家人也是會感冒的ㄚ,是不是?


話是這樣講沒錯,可是老實說,你會跟滿臉痘子的化妝品專櫃小姐買東西ㄇ?為了斐鼻跟過敏掰掰,我們家的垃圾桶加了蓋子,而且檢查有沒有蓋好這個重責大任我很慎重的交給陳三管理!這個動作一直保持到現在,也早就已經變陳三像呼吸一樣的習慣了ㄅ?




找到過敏原之前只能吃飼料。最後連親愛偉大的老板娘都看不下去了,剝奪阿狗們視吃如命的樂趣,當狗還有意義ㄇ?


某天,ED跟蘇屬淑說:「我想做餅乾給菲雅吃ㄟ。」就這樣他們夫妻倆撩落去,超有行動力的,ED找了想用的材料,派蘇屬淑一一去查文獻,本來派我研究製作方法,滿口爽快答應的我...沒幾天就因為g和ml搞不清楚;材料比例總是算錯,嚴重辦事不利,OUT滾回美容室去了。



(終於有飼料以外的好料,這ㄚ頭死都不看鏡頭一眼)


查文獻是蘇屬淑,做餅乾也派蘇屬淑,晚上還要跟至今仍無法一覺到天亮的蘇香香拼老命耗上。好ㄅ,我想老天就是要降大任於蘇人也。


餅乾在不負眾望的期待下出爐了。


(甜美這回事,還是交給菲雅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