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避開擁擠的塞車潮,我們清晨就抵達妖怪村,在這個方圓不過幾百公尺的小地方閒晃了整個早上,不過其中約有一個小時耗在"排隊"這件事情上面了,要不是出遠門心情好,加上排隊現場左鄰右舍都不介意大狗在旁邊還會找話題跟陳三喇賽,再加上不遠處就是熱鬧的小攤攤供陳三父女倆不時脫隊逛街,平常的日子裡打死陳三他都不可能陪我吃要排隊的店家,光是聽他碎碎念,太太我就自動打消吃番念頭了。



大老遠跑到新明山除了我們一家好久沒出遠門之外,另一個重要的目的是會見兩年沒見的費歐娜一家。這組人馬從高雄出發,聽說是睡到自然醒才優閒上路,一路也沒塞到,抵達新明山後直接跟我們約在餐廳見面。一路上都可以看見"甕缸雞"的餐廳招牌,我們隨意選了家方便、離下個目的地近的光臨。顧著打招呼、寒暄、喇賽、制止吠不停的阿狗,也沒注意到我們雖有四大一小,可是食量根本遠低於這個人數應該有量,傻傻的聽從服務生的建議點了四人套餐,來了一桌子的菜,猛嗑,狂聊,還拜託狗分攤(真是爽到她們了),就是通通都忘了拍照,忘得一乾二淨的忘!!!想起來的時候,桌面只剩殘渣了。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個景點


內湖國小



出發前一晚努力在網頁裡面瀏覽有趣的景點,一搜尋到這個地方,馬上就決定非得一瞧究竟不可。果然不負我所望,這個古色古香充滿日式風格的小學完全深得我心。不僅如此,甚至跟陳三講,如果可以乾脆456年級讓筑筑轉學來這裡唸好了,ㄜ...這個一聽就知道是癡人說夢,來這裡靠啥維生?賣甕缸雞ㄇ?噗~~~




每個小地方都讓我心情好到想在地上打滾一翻



當天最乖的小朋友




這隻太久沒出遠門,看到狗就吠,聽到風吹草動就立刻噘起嘴來發出-嗚~~~的聲音,狗造成不方便誰的錯?當然是身為主人我的錯!




這棟也是教室



裡面無法參觀,湊巧又下起了小雨,我們就在門口稍稍停留,順便餵點零食,大狗的好處之一就是不挑,那罐裝的不過就是"飼料"而且,兩隻大的就盯成那樣,還不小心差點打架(那個貝羅家是不是有先見之明所以缺席阿!哈~)。






前年有個媽媽笨笨的在炎熱無比的七月天把三家約到100號,來個永生難忘的熱死之約,去年不知道是不是還在驚恐當中,竟然沒約成,今年成行了,不過還是少一家,哈哈。明年繼續約阿!!



最右邊的娜娜是斐鼻和魯鼻遠在高雄,只能久久見一次面的好朋友





斐鼻喜歡往高的地方趴著




趴著欄杆往外看出去的風景




教室外頭就是森林




每個角落都是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