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攤


是讓我口水流了整整一星期的


泡菜豬肉之想吃就得去三峽的約會


負責鍋底的是位嫁道地韓國人的台灣太太,正因為如此,所以我非常期待著肉絲扮進正統韓國泡菜炒過之後的美味,吭!就在我興致勃勃正準備拿起紙筆好好寫下這韓國泡菜製作秘方時...


答案竟然是:沒有拉~阿就用肉絲跟"愛X味泡菜"炒過而已阿


吼~很暈倒耶,這位太太!


好ㄅ!既然無緣吃到正統道地韓國泡菜,那不然我們來看這位正統道地的台韓混血好了!以消我心頭之恨!


雖然沒吃到正統道地韓國泡菜,不過我們正統道地愛X味泡菜炒過豬肉之後的湯底也是美味至極!再加上茱莉安貢獻的頂級薄肉片和厚肉片跟火鍋餃,還有喬貢獻的自家爸爸親手種植無農藥大陸妹,這一鍋我一直期待沒吃完的可以打包帶走!



鍋底是CO CO 媽提早準備好的;火鍋配料則跟著茱莉安還有喬在繞遍三峽的大街小巷走過三峽的千山萬水之後才抵達的,結果我是最沒事幹等著吃的人,扛著一台相機邊拍,邊抬槓,邊算時間,等放飯~陳三說,我從自己家裡懶到別人家裡,去哪都不想做事~


女人聊天,男人總是插不上話,陳三識相的自己去組裝軌道娛樂小孩!真乖~



 


這位就是久仰大名聽說體重跟胖米有拼的"滿肚"!



 


窗外灑進來的是暖暖的陽光,滿肚就窩在窗邊的飛機牌高級毯子上,洋溢著無限的輕鬆悠閒,瞇著眼的滿肚,曬著暖陽的滿肚,用瑜珈姿勢舔肛門的滿肚,被陳三突然靠近嚇一個忽然間鬥雞眼的滿肚,就是這隻跟胖米一樣可愛值憨厚值都趨近無限大的滿肚,讓我狂按了不曉得幾下的快門!



 


家裡突然多了三個恐怖的小鬼,把金棒嚇得四處逃竄,真拍SAY,這麼小就讓金棒接受比蛙人操還要魔鬼的訓練~




這位是當天負責荼毒金棒的幕後主要推手!燦爛笑容背後藏著至死方休無比堅定的毅力,不抓到金棒決不善罷甘休,我看簡直是追殺比爾的化身~



另一位是一拍即合,默契十足,連服裝都巧妙雷同,我看香港的TWINS要是太忙的話,這裡有兩個閒著沒事幹的傢伙可以代班!



茱莉安到達之前,筑筑和CO CO是一國,玩的非常好!年齡相近的朋友一出現,CO CO的利用價值當場消失殆盡,兩個活潑度相當,"搞威程度"一致,暴力程度不相上下,搗亂程度伯仲之間的小女生,一整個下午算是相處愉快!


這位吃布丁的才是正港辮子妹的姐姐,文靜乖巧,一整天都安靜的陪在喬身邊



志同道合,默契十足的小鬼,把天真單純好使喚的CO CO叫進去,然後把所有紅色的球都扔進去,叫CO CO顧好!



這是喬當天帶來的點心,要排隊的,好吃到不行,看看現場人數,看看蛋布丁數量,數量大於人數,沒吃完放在桌上太可惜,默默的就吞了兩顆到我肚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