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回憶一下小藍ㄉbaby模樣  當初我們已顏色區分小baby,所以脖子上是藍色鈴鐺,就叫小藍



是不是超級可愛ㄋ  想讓家中寶貝生babyㄉ人,我可以派蘇先生給你們當顧問喔


一天是24小時,狗仔可以睡20小時,不睡覺ㄉ時候就是找奶喝跟拉屎尿,還有哀哀叫


回想起當初,最辛苦ㄉ人莫過於蘇先生了,白天要上班,晚上回到家也睡不好,甚至每個小時都要起床一次,不是餵奶就是把屎尿,不然就是被狗仔ㄉ叫聲吵醒.  等狗仔再大一點點,會到處爬ㄉ時候,半夜還新增一項工作.....撿狗仔,就是把爬向角落散落四處ㄉ狗仔撿回來


想減肥ㄉ人.....真ㄉ可以考慮讓狗狗生小孩


這位就是蘇菲雅ㄉ大兒子------LUBY




當初一點也沒想到菲雅ㄉ寶寶會分送到非常遠ㄉ地方-----新店,而且是遠到很難再見到他


小藍新ㄉ爸爸媽媽長得啥模樣,圓ㄉ扁ㄉ一點都不曉得,在沒有任何心理準備之下,連再見也沒說,就被抱走了,關於這點,老娘我是一直耿耿於懷ㄉ


前幾個星期,小藍回來了,回來給我們大家看,我想最開心不過ㄉ,應該要算是我了


下面ㄉ狗狗左起:蘇菲雅 vicent 小藍 尼莫 菲比


好不容易一家人幾乎聚在一起,狂拍是免不了ㄉ囉......


只是吼~~~~沒一張是完整大家看鏡頭ㄉ  大家湊合點ㄅ......



看ㄅ.....沒一張完整ㄉ吼!!! 


vicent拔:我不是故意卡掉你ㄉ頭,只是我ㄉ修圖技術爆差,請多包含



小藍現在叫做LUBY,一進門我們就發現,他跟菲雅長得好像好像,而最像ㄉ部分是"氣質"


小藍好乖好穩定,很秀氣ㄉ臉龐




當天大家還開著玩笑,說著等等要把尼莫跟小藍ㄉ牽繩更換,讓他媽媽帶尼莫回家,結果.....小藍ㄉ媽媽一進門,小藍立刻開心ㄉ搖著尾巴上前,哈根本騙不了人


左起: vivent  菲比  蘇菲雅


vivent就是狗爸爸囉~~~~帥ㄅ    我家陳斐鼻就是跟爸爸長得最像ㄉ一隻,不過臉雖然是模子刻出來ㄉ,可是個性卻一點也沒遺傳到,因為.......vicent超乖!!不像陳斐鼻整天燦燦跳


在各方面評比之下,我們大家都覺得小藍最像蘇菲雅,包括長相跟個性


如果說陳斐鼻是vicentㄉ模子刻出來ㄉ;那麼小藍就是蘇菲雅ㄉ模子印出來ㄉ



這一天,我們也見到了小藍ㄉ馬麻,馬麻人很好,照顧小藍也很用心.....


雖然要常看到小藍是困難ㄉ,但總算心底ㄉ大石頭是放下了


養狗,看見寶貝傳宗接代是一件很美好ㄉ事情,光是對照著誰像誰,就是非常好玩ㄉ遊戲,可以發現每隻狗仔都有來自父母身上ㄉ影子,而且這話題怎麼討論都不會膩,怎麼討論都很新鮮


我們約了今年ㄉ8/21一定要開個盛大ㄉ生日party  到時候一家七口齊聚一堂,肯定熱鬧無比 


期待8/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