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蘇香~叫阿姨



??



叫阿姨?



妳是怪ㄚˇ姨!



妳是怪ㄚˇ姨~~~~~



YVE:噓...閉嘴!沒禮貌!哪有怪ㄚˇ姨?


是...胖ㄚˇ姨而已拉



嗚~~~~~原來是胖ㄚˇ姨呀



把拔:乖兒子乖乖,不怕不怕,等一下88去門口灑鹽巴,乖~不怕喲


蘇香:聽到沒?我把拔等一下要去門口灑鹽巴


YVE:看!我是阿飄嘛我





蘇香香四個月大,開始不認我這幫他把過屎噓過尿的半娘了,自始被我稱為"機車男"!幸好機車男除了爸媽以外誰都不認,不然我多沒面子阿!


幾天前左眼深邃的雙眼皮乍現並且以光速出現爸爸的輪廓之後,媽媽開始稱呼為長壞掉,在此呼籲"右邊雙眼皮"趕快給我印出來~~


看在機車男實在太可愛份上,我會繼續玩"看到胖ㄚˇ姨就要哭"的遊戲因為BB狂哭的樣子好可愛,再說哭了就丟給老杯老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