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RUBY,斐鼻的居家生活變得更多彩多姿了。


下班回到家,斐鼻不再表現一副工作很累的模樣,總是體力充沛的要和魯鼻打上幾回合才能罷休。



陳魯鼻,也不是好惹ㄉ,從小就是混大狗圈出來ㄉ。我想...魯鼻心中除了覺得怎麼老是長不高,無法和其他大狗"平視"之外.....魯鼻應該以為自己和他們也是"同品種"ㄅ



陳魯鼻:斐鼻加油!!斐鼻加油!!!


(畢海格大戰陳斐鼻,陳魯鼻就在旁邊ㄏㄨㄚˋ燒~~~~~



魯鼻:來阿!!海格換我們來一場!!


海格:吼~滾拉,等妳長高一點再來



陳魯鼻:臭海格,不要老欺負我家斐鼻,來,跟我打拉!!!


衣服:魯鼻就是這樣。。。。。不惦惦自己的份量,只差沒拿看棒球的時候要用的大聲公來助陣



斐鼻走到哪,魯鼻跟到哪,她倆不打架的時間總是這樣依偎著。



魯鼻:(偷喵....)拍完了沒?? 沒事的話,我家老大還沒睡醒,請再稍後一下。


衣服:蛤??再稍後?? 再不起床,我上班要來不及了拉!!等我冷水潑下去,我看妳們要不要起床


在此呼籲曹安妮小姐!!妳家發霉長蜘蛛網兼根本倒店了,想要照片是不是


先給妳一張"痞乓",剩下的等妳上PO新文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