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拍到一半,大雨突然批哩啪拉的下,收相機拿包包拎好狗....雨就停了,前後十秒ㄅ



謝謝vicki讓斐鼻繼續她在課堂上的吠叫之旅



響片中級班的第一堂課就遇上了"鳳凰"颱風


基於學生一定會有的心理,開課前一直期望因為颱風而停課


可是...很抱歉,除了風大了點,稍微有點雨之外,太陽公公還是不斷地露著臉對著我微笑



一進教室,經vicki同意後,先讓斐鼻在教室跑幾圈,結果這狗腿的傢伙,馬上跑去vicki腳邊趴下,不知道的人,絕對以為斐鼻是老師的狗                                  (vicki上課一向一視同仁,並不會特別偏愛任何阿狗,這種現象純屬斐鼻狗腿行為)


 


斐鼻今天的表現出奇的好,讓我有時間多瞄了幾眼我的人同學和狗學生們,此外還很給面子的聽我的口令與手勢,不過....面子,只維持了十分鐘大概  於是接下來的一個多小時,我都在"專心"的維持斐鼻不要吠叫 


更剉賽的是,下了課爽爽的與老師同學說了掰掰之後,回家的路上我才發現一件事情!!原來,進入中級班後,就不再有下課前"發講義"這回事了 蛤??那!那那那!!!那今天教了些什麼阿??之前上初級班的時候,下課前老師都會發今天上課的講義,裡頭都是今天上過的重點,回家後我可以看著重點然後給予練習,課堂上,我一樣是處在"專心"抑制斐鼻吠教的放空狀態,所以講義有多麼重要阿


 


可能的話請人來抄筆記,我想建議您,在課堂上時以增加斐鼻對其他狗的穩定度為主,不要以中級班的課程為主,就利用上堂課講的技巧,看一眼按一下給賞,我相信兩三堂課後牠會是一隻不同的狗。


謝謝vicki給我以上的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