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聲,呼喚著熟睡中的傻妹妹~  傻ㄇㄟ~~~~



一不小心還是被驚醒的傻妹:誰 誰在叫我


看著把拔照片入了神的傻妹:。。。。。。。。。。。。



傻妹用怪異又驚恐的動作對著把拔說:為什麼~~~~~~~為什麼不過是睡個午覺,起床我的毛都不見了


衣服:傻妹來~~~ 來秀秀咩~~~~夏天到了,怕妳太熱,才幫妳脫毛衣阿


傻妹:真的是這樣ㄇ? 那....脫就脫...妳幹嘛說我像中國冠毛貓



鬱卒到度估在把拔照片旁邊的傻妹......... 中國冠毛貓??? 有像ㄇ??有像ㄇ?? 有像ㄇ??有像ㄇ.........


PS:每次混在網路裡頭,總能看見傻妹這樣默默的度估陪我,而且是度估到頭會大幅度的偏掉,然後自己會嚇醒,再重新度估。。。就這樣一直循環,實在好可愛


好拉我承認皮的顏色有像拉,可是我應該可愛一百倍ㄅ???


吼~~~鬱卒鬱卒鬱卒~~~~~~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