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叫我說話ㄇ:!@47:



YVE讓我呆了兩星期...終於肯讓我曝光了:!@55:


讓我為大家自我介紹


是這樣ㄉ,兩星期之前,我在外面流浪了幾天,衣服ㄉ一位客人好心把我寄放在瘋貓,希望我ㄉ主人可以來找我,把我帶回家,可是日子一天天過去,卻完全沒有人來找我,於是衣服開始幫我找新ㄉ主人


在瘋貓ㄉ日子裡,大家沒有把我關起來,讓我到處跑,而我乖巧帥氣溫順又ㄋㄞ到死ㄉ好個性,聽說贏那兩隻叫什麼傻妹跟MIGOㄉ非常非常多,所以我一來,大家都好喜歡我!!


原本那個叫蘇署淑ㄉ,他有個學弟要收養我,呵呵呵呵...可是ㄋ,ㄋㄞ功一流ㄉ我住得越久,反而讓他們越捨不得把我送走,加上我天生乖巧帥氣溫順又ㄋㄞ到死ㄉ好脾氣,狠快ㄉ就擄獲大家ㄉ芳心,除了好脾氣之外,我也不怕生,這一點我想是成為瘋貓幫成員重要ㄉ一點. 好比說:那隻討厭ㄉ陳斐鼻很愛追著我跑,假如靠我太近來不及跑,我就直接給她扒下去,假如來得及,我就趕快跑,累積了好多好多優點之後......不到兩星期,我就正式成為瘋貓幫ㄉ成員拉


:!@49:



阿...名字ㄉ由來喔....:!@40:


是這樣ㄉ,YVE說,因為頭家娘一看到我,就說我跟她們家傻妹屬於同一類型ㄉ咪,傻傻呆呆ㄉ,個性又好,所以叫我"傻咪"


不過衣服也會叫我"煮麵"


為什麼ㄋ....因為傻咪...是煮麵ㄉ台語阿:!@32:


這名字只有衣服叫得最開心,整天不是傻咪就是傻迷,再不然就是煮麵麵ㄉ狂叫,可是旁邊ㄉ人都一身冷汗,但是又想不出什麼更利害ㄉ名字給我...久了...我想...我應該是叫定這名字了


:!@61:


衣服說...以後有空她會常叫我出來跟大家打招呼,大家以後見囉:!@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