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片人跟照相魔來了.....BO BO:!@02:



我是懷亞鐵利亞,屬於梗犬ㄉ一種,還記得N年前ㄉ電視劇:媽媽吉利小叮噹ㄇ??我就是那種狗拉......BO BO:!@53:


我也要拍拉.....佳佳:!@19:


來張青春洋溢老男孩.....佳佳:!@08:



再來一張傾國傾城俏公子....佳佳:!@25:


最後來一張抱大腿加鬥雞眼.....佳佳:!@14:


小鳥不用擋,這樣才能顯得我大器~~~~~佳佳:!@XD:


這就是劉小婷近年來最常凱錢ㄉ地方...Annie


人很耐斯,很好聊,和藹可親不給客人壓力ㄉ老闆娘---ANNIE


喔;不給妳壓力是因為...保證妳改天還是會來凱回去:!@16:



老公:這件綠色上衣超美,可惜沒有帶回家......EDER:!@51:


(醬知道意思了吼).........YVE(-YA)


還有一堆都想帶回家ㄉ酷比熊,不過中間那隻,臉狠賤,明明狠黑,還跟人家學穿比基尼ㄉ那隻...有帶回家,原因是因為我超級喜歡(疑??阿怎麼不是自己買,叫頭家娘買ㄋ?阿哈哈哈哈)YVE:!@32:


佳佳是老闆與老闆娘養ㄉ第一隻狗,來由是N年前ㄉ某一天,走在路上,碰見一位正六著一堆懷亞鐵利亞ㄉ老人,老人看他們好像很喜歡ㄉ樣子,問了想不想要...結果就醬莫名其妙開始了與佳佳一同生活ㄉ日子,一堆狗,就這麼有緣ㄉ帶回了佳佳,我不得不說,緣分真ㄉ是很奇妙,是不是上輩子就注定好了ㄋ


:!@53:


去年他們又養了第二隻,叫BO BO,人很奇怪,通常會鍾情於最原始ㄉ對象,第一次養什麼狗,有能力再養一隻時,非常高ㄉ機率會是同樣ㄉ品種. 不過,因為當初養佳佳時,佳佳已經是成犬了,又乖又穩定,完全沒料到幼犬其實是又皮又...所以曾經被BO BOㄉ"熱情OPEN"著實ㄉ困擾了好久,幸好,BO BO已經邁入成犬ㄉ穩定了,安心不少



星期六,竟然閒到讓我們兩個冒著非常非常大ㄉ雨,衝進這家店,可見它利害之處


前面有提到老闆...那人ㄋ??哈,留給你棉有興趣ㄉ人自己來看:!@59:


店裡ㄉ裝潢走舒服ㄉ白色路線,衣服ㄋ,沒有辦法整理整齊,所以"滿"是裡頭ㄉ特色,因為一回來還來不及整理就被買得差不多,買得差不多就又表示要再去日本了,就這樣子,一直維持到處都是還沒整好ㄉ衣服,還有根本不會收起來ㄉ超大行李箱,老闆還常常直接從行李箱拿出可以試穿ㄉ衣服ㄋ,這樣ㄉ模式已經是很重要ㄉ特色了


店裡ㄉ衣服都是老闆跟老闆娘親自去日本採購回來ㄉ,所以常常遇到他們不在家,可是一但知道他們不在...那就表示又要準備好一筆錢,等著他們踏進店門ㄉ第一秒衝第一個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