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有點事情,騎了車回家一趟,一路上風和日麗讓我想要拍拍這路上ㄉ風景,於是出門ㄉ時候帶了家裡那台爛爛ㄉ相機,拍了我一路上回來看見ㄉ美麗景象


批ㄟ斯:  雖然我騎著車,雖然我人隨時在大馬路邊,雖然身旁ㄉ大小車輛呼嘯不斷,雖然我沒騎多遠就會給它停一下拍個照,可是!!可是可是!!!阿姨有練過!!!我可是都把歐都麥停到邊邊不能再邊ㄉ地步,才小心ㄉ拿出相機給它卡擦下去ㄉ喔


現在來為大家介紹一些我絕得會讓人心情變好ㄉ風景


這是上關渡橋之前往淡水河望去ㄉ風景



 


這是上橋之前拍ㄉ   關渡橋


 


下橋之後,會看到一些知名企業ㄉ辦公大樓


這是知名企業一


 


這是知名企業二


來,這是知名....我個人認定為不輸企業規模ㄉ....眼力好ㄉ人可以看清楚  


有沒有真ㄉ給它算是名揚海外全球ㄉ慈善機構,這麼大ㄉㄧ棟.....不能算辦公大樓要說它是人文志業中心


蓋ㄉ很美......不過這都是廣大ㄉ信徒貢獻ㄉ,關於這棟阿,我跟陳三說過不下N次,我說...老娘我哪天要是


發了,我也絕不會捐錢這種"大機構",我情願把錢拿給默默無名卻也很盡心盡力在貢獻服務ㄉ小地方,


如果我有能力捐100萬,對底下這間來說...根本是零錢,不過一定可以是別人很好運用ㄉ數目了.....所以....


保佑我中樂透,我一定要狂捐錢



 


這是大度路


 


這是關渡平原, 每天開車經過這片廣闊ㄉ草原時,心情都會好好 好好    我想這一片應該是寸土寸金ㄉ台北市裡,最平坦遼闊大平原了


 


每天都可以看見我ㄉ母校


又見我最愛ㄉMcCafe   已經每天報到超過一個月囉,上個月咖啡ㄉ買一送一,這個月活動竟然又開始了,高興ㄉ不得了,因為每天喝ㄉ中杯拿鐵是65,買一送一真ㄉ超便宜



這是MC門前ㄉ大馬路,承德路也是我到達瘋貓ㄉ最後一條大馬路了~~~~承德路




每天上班ㄉ路徑,都是康莊大道,風景也都不錯,而我上班ㄉ時間除非路上有車禍,不然也是一路順暢,讓人心情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