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第一站我們來到這個位在蔚藍的天空下、好厲害的大學旁與遼闊大海邊的-英國領事館。看到這拐來拐去的樓梯,我就知道想完成參觀的大任,就得先苦齊心志,勞其筋骨。



完成爬樓梯的艱辛大任後,來到英國領事館的門口,這裡是費歐娜的爸爸給我們的建議之ㄧ,意思就是說幾年前他們一家曾帶著費歐娜來過,不過幾年後,這裡也已經又是人狗殊途的情況了!所以320元的英國領事館下午茶...就掰掰嚕。



政府替衣家五口省了門票又省了點心費,說這筆錢要加倍從陸客口袋裏掏出來。呃?好ㄅ,政府說了算。進不去就去旁邊吹風納涼、躲躲太陽、看看海、看看中山大學的扛棒休息一下唄。



無法參觀,我們倒是對法輪功的學員們嘖嘖稱奇。光天化日之下,喔不,是豔陽高溫之下,他們一行幾十個人可以在沒有任合遮蔭之下靜坐,看在眼裏真的有衝動想叫救護車來一旁待命,一定會中暑的ㄅ!


離開前,想說都來了,就進中山大學逛逛。也順便跟筑筑機會教育一番,以後想離家唸遙遠的學校,只能唸這樣校譽卓越,成績非凡,人才濟濟的學校(最好是烤得上)。



離開領事館,已經不早了,而且實在很熱,我們直接前往費歐娜的家吹吹涼風。




這麼好的風景,這麼好的地段,房價跟衣家差不多,但是房子卻是衣家的三倍大,啊~真的會有衝動想搬離台北ㄚ。



衣家跟費歐娜能熟識,主要是許貝羅小姐的介紹,可是近年貝羅小姐身體狀況不佳,幾次見面都未能如意,貝羅小姐請為了身體多多加油ㄚ。




費歐娜的新家有提供撞球這個有益身心,人狗同樂的活動。費歐娜請爸爸為沒碰過撞球的筑筑示範:不會打沒關係,姿勢100比較重要。



左邊是陳斐鼻,右邊就是甜美的費歐娜,許貝羅等妳吶。



男人們在比高下,太太四處逛逛。在大廳遇到咪咪,她的日子過得比我還要爽,住大廳,有專人伺候(警衛先生),有舒服的位子可以打盹,還有隨時備好的清水與飼料。



我想一定是這副可愛又帶點脫窗的憂鬱長相使然。




傍晚,氣溫又降了一些,我說:我要去愛河邊吃晚餐。


於是,我們就被帶到這裡。


這個愛河邊最大的熱炒店。菜單一看,也不全然通通100,價錢不重要,挑想吃的點就對了。糖醋里肌、宮保雞丁、培根高麗、月亮蝦餅、蟹黃豆腐、酥炸銀絲卷、以及平人都沒人陪吃,遇上兩個太太都愛的好菜,二話不說先點一盤來解饞的-苦瓜鹹蛋。


這一頓,費歐娜說在地人來負責就可以了。甘溫ㄚ~~~~



吃飽喝足,太太我又說要喝涼的,費歐娜一家又陪著我們散步愛河邊,找到一個點心吧,又是一頓吃吃喝喝講講的時間,時間硬是拖到民宿鎖門的前一刻,我們才跟費歐娜一家道別,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