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8:煮麵麵~~~



:!@42:傻迷!!!!!!!!


煮麵:


誰?


誰叫我??


YVE:這裡拉!!


煮麵:喔~~是妳阿,什麼事


YVE:那個水...不能喝拉:!@29


煮麵:....(疑惑中)


YVE:那個..那個...那個..


那個是我們人類...


裝...


屎尿用ㄉ拉



:!@72:吓...


我馬上滾


下次要早點講


我剛狠享受ㄉ喝了那麼久


妳竟然等我喝爽了才講


:!@67:是想要兔死我ㄇ


某個早晨,因為正忙著擦狗ㄉ屎尿


沒注意到廁所門沒關好


突然發現有一隻咪


狠專心ㄉ...在喝著..


本想立刻阻止


可是又想到我沒這樣ㄉ照片


只好悄悄ㄉ走去拿相機


傻咪真ㄉ狠專心


他專心ㄉ喝


我專心ㄉ拍


就醬


我有動物喝馬桶水ㄉ照片了





:!@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