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便利商店的晚班小姐最近養了隻超可愛的小東西


有天老闆從隔壁急忙的回來叫我趕快過去看


我快步到了現場,又火速回來拿傢伙(相機)


這是什麼畫面阿??




 


這可愛的小東西竟然給我這樣埋頭狂嗑


整~~~個頭就這樣埋進小小的寶特瓶蓋裡頭





看我把你整盆拿走


我的飯咧??哪裡去了??誰??是誰??


 


我的飯飯咧


 


把我的飯飯還來拉


 


這可愛的小東西"許慧欣"也有一隻


牠叫"蜜袋鼯"


以下資料整理自網路上喔~~


原產地在澳洲的蜜袋鼯,又稱為澳洲飛袋鼠,有一雙圓滾滾大眼睛,巴掌大的迷你身材,配上毛絨絨的皮毛。


雌性蜜袋鼯的肚臍位置上長有一個育嬰袋,小BB都是以早產兒的狀態出生然後自己爬進育兒袋,大概喝了70天奶之後,小BB才會開始離開母親的育兒袋,110天左右,牠們便可以完全斷奶自行進食



雄性的個體較雌性大些,雄性由肚臍附近突出的睪丸辨認,成熟的雄體頭上會掉毛,掉毛處會發出味道,嘴巴也會較紅潤。



成熟的雌雄體每年可交配2~3次,懷孕時間約3個禮拜,每次可產下1~3隻幼體。幼體剛被產下時非常嬌小,眼閉、全身無毛,只有2公克左右的重量


蜜袋鼯是夜行性動物,接近草食性的雜食性動物,傍晚是最好的餵食時機。在自然環境下偏好帶有甜味的食物,例如花朵、花蜜、花粉等,也吃樹芽、樹液、葉子、種子,而昆蟲也是牠們的食物來源之一。在人工飼育下,除了供應市售的餌食之外,可參照牠們在自然環境下的食性,額外提供牠們所喜好的水果及花蜜等甜食,做為食物來源補充,切忌冰食,不然容易導致死亡。



住的方面,飼養的籠子以直立型的為主,才有足夠的高度,地板上建議鋪置大量木屑,寒流來襲可以用小毯舖底部,或用黃燈光讓牠們暖和。


 


把B~~~~我也想要來一隻


也太~~~~可愛了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