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斐鼻、魯鼻和筑筑日漸發福的身材(好啦,絕對還包括我自己!),想到我好久沒帶著她們出門看風景大散步了。趁著每個月額外的週一假期,把筑筑送進校門之後,直接驅車前往五股的河濱公園。不是不想帶筑筑,而是她每次走沒幾步路就開始喊腳痠、接著開始哀哀叫、嘴巴碎碎念、不斷抱怨,只有陳三可以連這個部份都愛到心坎裡,他在的時候就會...把女兒扛到肩膀上,我做不到!因為現在真的太重了。大小姐的身材,只能請她自己好自為之了。


我們總是週日的傍晚來這裡,吹吹風、散散步,看湖上的帆船練習;看別的一家大小也來健行;看各式各樣的自行車不斷從身邊呼嘯而過;看同樣也來散步放風的大小狗狗。只是我們每次來,總是只挑一塊綠地讓小孩跑一跑,很少繞著湖走完一圈。既然打定主意是要帶狗健行,而且只有我ㄧ個人,我說了算,一切好辦。


週間,只有零星的散客,很放心的鬆繩讓狗自己隨興跑跑,所以斐鼻一直處於前導車的狀態,總是不在這條紅色的散步步道。



前導車還會不時的回頭討賞



跑到風帆碼頭邊,肖想著下水出航!



看我走遠了,也會出現飛飛耳,然後快步跟上



然後...斐鼻體力就耗盡了


此時路程不過三分之一



第一次看斐鼻如此耍賴,會在半路一屁股坐下,然後發出「嗚嗚嗚」的哭聲!



好不容易捱到最後階段,前導變壓車了!魯鼻好貼心,一邊想要跟上我的步伐,還一邊回頭張望斐鼻,一副怕她落單的模樣。



斐鼻:「媽呀~到底有完沒完!很累~」




救命ㄚ~~~我要回家!!!


沿著湖邊健行一圈,不過一個小時罷了,回到家,斐鼻大口大口喝完整盆水,就攤平動彈不得。隔天...我也出現鐵腿現象,真是不耐操的母女倆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