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夜在網路上逛到Alessi一款義大利麵專用煮鍋


  米其林三星級世界名廚和名設計師共同研發!醬與麵料同時熬煮拌熟,麵Q醬入味!全鍋採用18/10三層不銹鋼材料製作(外科手術刀材質耐強酸鹼)!拌匙造型與手把結合,優雅美觀且實用!看完介紹有誰不心動的?尤其我這種耳根子軟的!馬上就準備下定了,可是一看價錢...一萬三!呃~爸爸的名言猶仍在耳:不要嫌人家貴,怨自己不會賺!就...默默關掉網頁了。


我走到廚房看著我的膳魔師,我問她:人家可以,難道妳不行ㄇ?...當晚,我的膳魔師,我最鍾愛的膳魔師,就來夢裡告訴我:我行~我當然行!


於是,趁著凡那比來襲的颱風天,我頂著狂風,淋著一陣陣有撐傘跟沒撐傘下場都一樣的雨,走到附近的雜貨菜攤店買食材;回到家又上到頂樓冒著風雨採一把新鮮的九層塔,準備讓我們家的膳魔師大顯身手一番。



颱風天的午餐:


不換鍋煮到底之"奶油培根燴鮮蝦拌鮮蔬佐塔香青醬斜管義大利麵


真的很簡單,就是爆香蒜頭,加入青醬跟義大利麵拌炒一下,加三個量米杯的水,悶十分鐘,加菜悶五分鐘,加鮮蝦悶三分鐘,再拌炒一下,起鍋。



 


arrow
arrow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