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爾蘇屬淑也會遇到"非他莫屬"的客人帶著兒女來託嬰個幾宿。說辭不外乎是:「膽小、害羞、怕生、需要特別照料(餵藥)」...等等不託給蘇屬淑就無法放心出門的理由。通常,這些小客人也真的都是一副無辜的模樣,好像妳稍微大聲一點,牠就昏倒給妳看那樣,超級惹人憐愛。只是客人漏算了我這個怪咖,越可愛的、越無辜的、越是不具攻擊性的...就越是容易被我"熱切關照",哇哈哈哈哈。


可是,依據:樹多有枯枝、人多有白痴、狗多有壁蝨、貓多...有瘋子的慣例看來,這次就被我們遇上如此這般的恩客了。


他,阿金



跟媽媽交接的時候,通常我都是這樣告訴家長:「貓咪突然到陌生的環境時,通常因為壓力增加了,可能會出現搞自閉、不吃飯、流口水、無屎尿...等等情況,所以會暫時將貓籠打開,連貓一併先放進更大的貓籠內,等他適應了,再把隨身的小貓籠拿掉。」不過阿金不是一般小貓,他很重,我是一邊扛貓籠,一邊上氣不接下氣的跟媽媽說話的;可是媽媽的臉...一副就是-安啦!不會有事的,妳說完了ㄇ?說完了我要趕快出門去玩了。


果然,媽媽前腳才走,阿金後腳就開始喵喵叫~~~


放我出去~放我出去~放我出去~~~


這隻貓,害臊的時間="零"!


一放出來...就開始...四處逛大街


 


ㄚ金:ㄟ,廁所不乾淨喔!


胖阿姨:ㄜ...不好意思,等等馬上為您服務。



ㄚ金:ㄟ,貨架沒擺滿喲...


胖阿姨:呃,我們走的是精緻路線啦。



ㄚ金:嗯...大門還算乾淨。


胖阿姨:謝謝大爺稱讚!那是小的在下我的職掌。



ㄚ金:猴~發現污點!


傻咪:有ㄇ?我在那裡躺整天都沒發現啊?



ㄚ金:喲~對面單車店的妹妹不錯看喔~~~



ㄚ金:ㄟ!櫃檯有腳印耶!


傻妹:這傢伙海邊來的ㄚ?



ㄚ金:吼~~~肚子餓了說,妳們家什麼時候放飯阿?


傻咪:還早咧。



ㄚ金:看看蘋果裡面有沒有"放飯時間表"。


胖阿姨:並沒有好ㄇ!




不到10分鐘,已經瘋貓走透透,看光光,我懷疑!而且強烈感到...


他的鼻頭裝有隱藏式攝影機,是敵軍派來刺探軍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