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個星期天,「四方牧場」終於被我達陣成功!不過距離現在已經有一個月那麼久了



因為放很久,所以已經忘記當天大部分精彩的片段了!


我只記得,我從一大早就開始臭臉+哀怨,頓時我能體會"貞子"的心情,她一定是怨到最高點才會怨到直接從電視裡面爬出來!好讓人"耳目一驚"。


陳三為了我們家電視的安全,趕緊包袱款一款,小孩衣服穿一穿,阿狗牽繩上一上,然後來恭請太座我出門。


一停好車,我就眉開眼笑了(拎周罵非常容易討好!)。不過...接著我又發現一件事情-我們跟遊客一直是反方向行走。 機車咧,原來下午四點,大家都已經玩完了開始準備回家了。也好,這樣感覺好像大包場!


遊客都朝著門口準備回家,這諾大的划草場變成我們一家人的了。可是就算去租了划草板,我們一家三口滑完再把兩隻阿狗也推下山...仍然稍嫌冷場!而且會尖叫的只有我跟筑筑,這樣太不過癮,於是我們打算下回再戰。



看到小牛覺得小牛好小,跟屁蟲陳斐鼻急著跟人家打招呼,一上前才發現,小牛不小耶!陳斐鼻才小!好小好小。


她們兩個竟然就這樣聞來聞去!聞好久。。。。。


看到湖,再看到鵝還是鴨(我不會分拉),就會默默去一旁的飼料機器投錢,然後。。。


開始丟那些鴨子


ㄟ,是餵



斐鼻看得"驚驚有味",她說好羨慕鴨子,可以把吃飯當成工作吃一整天。這些鴨子還是鵝的已經吃一天了還是可以擺出一副餓死鴨的模樣!伸長了脖子一直看一直討!真的是敬業無比!


斐鼻說,如果吃飯可以變成工作,她的敬業態度絕對不輸這些畜牲,看是要坐下、握手、趴下、轉圈圈還是瘋狂流口水她都行。



從頭抖到尾很怕掉下來,沒辦法,不能怪我!阿,誰叫妳不大不小一隻,放地上怕被人幹走,抱手上怕鐵手,只好擺在高崗上。


我咧?我去勘查地型!


我沿著大湖走一圈,檢查看有沒有死角漏洞,發現這個湖被魯鼻那張照片裡的網子網了一圈,所以基本上大型犬是不可能鑽進去游泳的!喔耶~這四方的老闆怎會那麼聰明!這樣設想周到ㄋ?


在人工湖的上方還有一塊大型的烤肉場地,環境也舒服極了。


綠地,大湖,烤肉,滑草,還可以看牛,看完牛還有牛奶喝,喔~我內心又開始蠢蠢欲動,想要撂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