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子是一間沒有排隊就沒有飯吃的超人氣餐廳。之前跟李太太去探過虛實,那是個理當大家都還在棉被裡頭的星期天早晨十點鐘,果然名不虛傳,排隊等吃飯的人三倆成群佈滿店門外頭。大家步驟一致,門口帶位處登記姓名電話之後即刻退到一旁虎視眈眈巴望著每組被欽點的幸運兒,就怕小姐叫錯人。那天我跟李太太等了20分鐘。



回到家立刻跟陳三介紹這家店,有好吃的美式早餐,有悠閒的氣氛,有我喜歡的老照片,有熱鬧的人群;唯獨"要排隊"這件事情沒講!


星期天一早,在櫃台留下電話之後,我們就沿著敦南散步,不熱的天氣走在樹蔭底下原本是極幸福美好的事,可是這幸福沒有持續太久,才剛踏進人行步道筑筑就發現地上爬滿了大型紅螞蟻,嚇得又叫又跳外加大哭,怎辦?老杯抱抱!我還是愉快的,因為不影響拍照;筑筑掛在爸爸身上也露出安心的笑容;不過爸爸原本輕鬆愉快的心情就在身上扛了一隻超重大baby之後,好像笑容有少一點。



都怪小鬼討著要人抱,走不了太遠就折返回餐廳。來到門口還是沒輪到我們,這下陳三漸漸的有發現不對勁,開始出現碎碎唸的情況。幸好一旁好幾組老外帶小孩,大家都是慈眉善目臉上掛著微笑,幾個小朋友就在門口逗弄大人跑來跑去,陳三一high就開始我們家摔角式的玩法,老公心情好就沒計較我帶他來吃這種要排隊的餐廳,不然...我死定了。




我愛這種老照片,店裡頭到處是這種充滿風情韻味的東西。鏡頭下面也是一桌年輕爸媽帶著不到一歳的女娃來用餐。這樣的家庭組合,真的很多,和樂的氣氛讓人心情愉快。



小孩不會騙人,這麼大一個漢堡,筑筑自己吃掉三分之二。孝順和美食在筑筑眼裡是成正比的,當筑筑變得孝順無比,這個要你吃一口,那個分你來一點,就表示"東西不好吃"





那個大漢堡,我和陳三都只各分到一口,剩下的全進筑筑肚子。


用完餐走到不遠處的小公園休息一下



公園裡也有幾對父母帶著孩子,所以我想,大家排隊的時候應該是都來這裡排遣時間了吧。



對吃飯要排隊有著極高興趣的人,一定要去嚐嚐"樂子"的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