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託清明節的福,賺到一個難得的假期,一早就把車子拿去洗個啵亮,打算帶媽媽出去吃個好料。到家時,遇到媽媽在樓下正準備燒金紙。燒金紙的程序我應該是熟透了,紙張一點燃不能馬上丟進桶子,要等火著一點的時候,沒想到我等太久了,等到火都燒到手毛了才嚇到,趕緊一扔還沒扔中掉在桶子外,還是老娘利害,不慌不忙悠悠撿起再順便念個幾句:"阿妳是怎樣?連燒金紙都不會了喔"! 奇怪?我以前是燒金紙大王耶,怎會這樣



不一會兒,樓下對門走出來一個小女生,媽媽很親切的跟她打招呼:瑋瑋~妳回來阿嬤家ㄛ。這個小女生是筑筑1-3歲住在阿嬤家時期的玩伴,不過,我無法相信這是事實。因為瑋瑋看起來不像小一的女生,看起來像是小五那種接近婷婷玉立準備邁入少女的模樣,最讓我驚訝的是,瑋瑋有135公分高!難怪看起來糙老




拍say,一整個就是見不得人好。真正令我驚訝難忘的其實是小鬼長太快了!看著眼前的小女生,才驚覺"幼童"與"少女"似乎只有一線之隔。我沒有辦法接受小鬼長那麼快,快到隨時好像要離開身邊出門闖天下,這感覺。。。不舒服!




不舒服歸不舒服,回到家看到筑筑心情又稍微好一點,實際上筑筑是由哈比父母精心製造的,與生俱來的優勢就是"長得慢"依目前約120公分的狀況看來....135大概是小六才看得到的成績ㄅ




看著筑筑拿我的鞋子玩,靈機一動,找了條baby時期的裙子叫她套上。小鬼邊穿邊罵,拉到屁股上不去的時候還給我尖叫,可是早已經卡住也脫不下來。好不容易來到腰邊,又因為肚子太大導致整個拉鍊是爆開狀態,1,2,3!叫筑筑吸氣縮小腹一把就將拉鍊關上。




呀呼~


頭紮俏麗馬尾,身穿紫色貼身高領,超迷你緊身裙現出渾圓高翹的曲線,足蹬黑色低跟的長腿大肚妹,噹拉~~~



不是常有那種父母,把此生無法完成的心願全數寄託在子女身上?這輩子我還沒扮過辣妹




辣妹說,當辣妹好辛苦,肚子快要爆開了,閃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