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保證,動物的智商絕對遠遠超過人類想像!不能講話會是阻礙ㄇ?不!牠們的表達能力...強的咧!!陽光充沛的星期天裡一定會看到斐鼻這樣站在窗邊探著頭,遙望遠方後再回頭用苦情的臉看著妳!喔~註明一下,玻璃N年不擦是有用意的,那個霧那個髒,給我製造了非常好的景深效果



斐鼻不去演受虐的媳婦實在太可惜了,她真的很擅長運用那張抑鬱的苦臉



撐到下午四點半,太陽不那麼又熱又辣了,拎著一家大小來到大草坪,總算,苦情斐露出甘願的笑臉了



 


今天,筑筑紮馬尾;著吊嘎;配短褲,一身輕便打扮是因為有個重大任務,就是要向她媽看齊,當個小小訓練獅,知道有這個計畫的時候,內心默默的替斐鼻留下一滴冷汗


 



 


我有試圖拖延這個計畫,先讓阿狗們四處狂奔,看看是不是等到累趴時可以取消任務;小鬼,也不笨,在阿狗累趴之前就把她們叫到跟前,煞有其事訓話一番,講了甚麼聽不清楚,只知道是"秘密",筑筑是標準的小女生,所有小女生大概會有的特質在她身上都能看到:很任性,愛撒嬌,有愛心,話很多。


 



一開頭我就提到,動物的智商遠超乎人類想像,現在來印證一下!訓練皮繩上工之前,阿狗們是快樂的,盡情的,心無旁騖的,徜徉奔跑在這廣大一片充滿愛,充滿熱情,充滿希望的綠草地上





皮繩上工後,世界不同了,無奈配合著幾回合之後,斐鼻的臉再度垮下,比早上在家裡給我看得模樣還悽慘,我懂她在表達甚麼,斐鼻說,直接給我一槍ㄅ,不要這樣折磨我 然後,邊走邊回頭,看看陳三,看看我;那情景簡直比擬懷著美夢的少女正被老鴇強行拉走,離去之前少女帶著不解帶著無奈頻頻回頭看著那兩個將自己送入火坑的人們!一個狂拍照;一個笑到快要抱著肚子在地上打滾了!



憑良心講,斐鼻跟在筑筑身邊的"腳側隨行"走得比我好一百倍!


訓練過程是這樣的,全程音量使用高8度:快一點!走慢點!這邊!停!坐下!走!


可憐的阿狗一點都不敢造次



兇猛的訓練獅是一副狂妄自大唯我獨尊的驕傲模樣!


照片後方那隻是從頭到尾在納涼,優閒自在的魯鼻;斐鼻身處水深火熱時,她一臉疑惑跟在腳邊一起走,不過不用聽命令,要休息就去旁邊趴下,討抱抱就來我腳邊,我相信,斐鼻下輩子不敢再投胎當大狗了,尤其我家的
 



整個訓練過程走最好的部分是"邁向回家的路",斐鼻一整個自動自發,訓練獅不用吼不用叫,除了腳側做到100分,還完美做到鬆繩散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