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ve:小寬寬,等一下小姐姐要送你大禮物喔~



寬仔:大禮物?阿她不是說很討厭我?難道今天吃錯藥!



寬仔:哇嗚~~是甚麼樣的大禮物阿?真是令人非常期待耶(摩拳擦掌中)!!



寬仔:可以透露一下神秘禮物是甚麼ㄇ?


寬仔:啥?不能說?



寬仔:這種賣關子的感覺...



寬仔:實在是太令人興奮了呀~~~~



筑筑:來了 來了!就是這一箱


讓你尿到天荒地老,屎到海枯石爛



筑筑:嘿呦!好重!我快拿不動了拉!麻~不要一直拍啦!把B它快掉下去了幫我扶一下!救郎喔~不行!我要加油,我一定會成功!


(就這樣從巷子尾巴真得自己扛,然後一路扛,一路唸,一路笑,一路唉唉叫!)



寬仔:為了報答姐姐不辭辛勞一路扛來,好!我下定決心...



寬仔:阿嬤來~~~!


阿嬤:是!乖孫ㄟ,請問有何吩咐?



寬仔:給我來一瓶牛奶!喔,200CC就好



寬仔:姐姐,我有喝奶神功,可以三不五時撇點尿,五六七八嗯黃金,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的用心~



衣服:這次回家寬仔嚕了光頭,是不是BB嚕光頭就會立刻變成一路或是一休?


還有,這小子現在很愛"跨腳",儼然一副大爺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