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威力不在台北


風雨不強的狀況下,不曉得是不是很多人都跑去逛街看電影了?


星期天的晚上,聽到新聞公佈"颱風假"的那一刻


心裡面預定要做的事情也同時計畫好了




後陽台只有一個水龍頭,是給洗衣機使用的


前陣子終於把水龍頭的接管一分為二,這樣另一個管路就可以拿來洗東西


(這樣表示我有當水電工的潛力ㄇ


趁著雨天拜託把拔幫我把所有的窗戶都給卸下來


清潔隊員-筑筑小姐


就開始了她的清潔工作(其實她只洗了這一片紗窗拉)



又可以玩水,又可以打掃,怎會有如此兩全其美的事情阿~~~


連兩隻阿狗都在一旁虎視眈眈,等著排隊換她們也來洗洗看咧



可惜這次雨下得不大,不然我是打算把紗窗架在鐵窗上面,然後拿著水管對著沖


對,我知道很無聊,可是那樣光用想的就很過癮耶


想想下著滂沱大雨時,根本不差我這小小水管往外灑出去的水


重點是也不會被樓下的路人罵


吼!!其實是阿母我自己想玩拉,既然照片拍好了,那妳們三隻就到一邊吹著颱風涼快去唄


家裡的紗窗也沒幾片,都給妳們玩完。。。那我洗什麼咧


洗完窗戶又四處擦擦,然後再把地板抹一抹,有運動到又有打掃到,讚


接著中午時間到了,逛去超市採買,弄了Susan的雞腿燉飯


在等待電鍋"ㄉㄧㄤ"的時間ㄋ,再陪筑筑做鬆餅,先墊一下這兩父女正在哭夭的胃


一整天都沒出門,也可以這樣在家舒服的過一天ㄋ



 


斐鼻,魯鼻:舒服?我們不舒服!!馬麻好小氣喔,都不給我們玩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衣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